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解析Json常见的两种方式!

private void connectService() {         HttpUtil jsonutil = new HttpUtil();              String strUrl = Constants.ServerAppDeviceIP                 + "GetSmokeMonitorList.ashx?devicetype=" + dev

2016-07-05 16:04:58 252

抽奖程序源代码

这是一个C#开发的抽奖程序,程序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求修改抽奖名单和抽奖奖项,同时程序还生成中奖名单文件!

2017-05-20

android卡片式风格布局

卡片式的界面设计更为简洁,可以将用户需要的信息直接地呈现在用户面前,简洁而不失美观。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做一个这样的卡片式界面吧!

2016-12-21

Android类似qq的结构框架

模仿QQ的框架源码,并且增加使用了万能的适配器,极大的减少了适配器代码的编写!你也可以从中感觉一下泛型编程的基本思路!

2016-10-13

基于三层架构的自动化代码生成

本工具是基于asp.net开发,使用工具一键生成三层架构中的后台关键代码和Android端关键代码.工具完美适配Mysql数据库和sql server数据库.解决因数据库不同的苦恼!

2016-10-13

Android定位并记录轨迹项目源码

本应用是基于高德地图的一款位置定位应用,供学习参考使用!

2016-06-07

汤姆猫应用源码

一个简单的汤姆猫应用,只供学习使用!

2016-06-07

Android机器人项目源码

本项目使用了图灵机器人的引擎,使用者需要申请图灵账号并且注册一个key.同时也用到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

2016-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