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用GNU工具开发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

介绍如何利用GNU的工具开发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以及使用编译器、连接器和调试工具的具体方法,为广大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一种低成本的开发手段。

2009-06-13

makefile教程

大型软件工程管理器,程序员达人必备,我找了好久才发现的。 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09-06-13

嵌入式c编程语言入门与深入

由浅入深的介绍了C语言,着重地介绍了8位嵌入式C语言、16位嵌入式C语言和HPDXA 51XA集成开发平台和开发技术。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