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FMpeg在windows下的编译和使用

(本文综合参考自网上诸多相关文章,首先非常感谢这些引用的原文的前辈的探索)FFmpeg的编译FFmpeg一个开源的视频解码库。下面较为细致的讲解他分别在windows下和linux下的编译方式。在windows下:需要使用的工具是MingW和VS2005 VC++工具的获得,MingW你可以在MingW的官方网站上面获取他的安装程序或者在其他的公共下载网站上面例如:http

2011-06-09 09:36:00 3916 5

原创 第二篇:简单的基本2D粒子系统(焰火)

粒子系统分为两个主要的组成部分:粒子和系统,或者说粒子成员和粒子管理器。粒子你可以将其理解为有自己生命和行为的简单个体,而粒子管理器则负责统一管理这些粒子的行为。不同的粒子效果,取决于粒子自身的行为定义和粒子管理器的管理定义。下面我们用一个实例来说明2D粒子系统的基本实现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几个关键词第一、2D我们这个方案中使用的是2D的实现方法。纯2D,不牵扯任何3D或者高级渲染方面的东西。所以会所这是一个简单的基本2D粒子系统。第二、我们会使用很直接的表现方式,来表现这个结构,目的在于简单的描述清楚这个逻

2010-08-25 23:29:00 2053

原创 第一篇:程序中如何让窗口全屏

问题描述:如何在windows程序中设置窗口程序为全屏呢?下面的例子中只使用到windows的API函数,如果你的编译环境下有类似于SDL_FULLSCREEN这样的参数可以设置,那就不用看这个例子了,当然这样的参数的设置也有失效的时候,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可以借鉴后面的例子的。这个例子中使用的主要API函数是SetWindowPlacement,当然网络上也会介绍使用其他的方法。解决描述:首先我们了解windows的窗口是如何全屏的呢?注意我说的是全屏,不是MAX_SIZE,不是窗口最大化。其实窗口全屏只

2010-08-24 23:50:00 6209

原创 tc 打转块游戏

/*07年3月更新,作者:贾胜华,此非最新版本,算法有多处更新没有添加,有任何建议或意见和联系:[email protected] 或者 QQ:39970763*///---------------------------------------------------------------------------------------------/*DZ2.h文件内容如下*/

2005-04-17 18:45:00 2667 4

原创 tc 模拟生命繁殖

/*一个模拟生命繁殖的程序*/#include/*这个程序有待加强在于:食物生产而不是天然存在!*/#include#include#include#define mx 60 /*国家横坐标的最大值*/#define my 60 /*国家纵坐标的最大值*/#define mp 3600 /*国家最大人口限制*/float random()/*随即数生成函数,加入了时间变量目的在于加强它的随机性

2005-04-14 20:46:00 1245

原创 tc 游戏 挖雷

/*仿挖雷。2.3(简明) tc 版本,鼠标改成了弹起后才响应*//*生成exe文件后可以独立运行*//*03年7月 贾胜华 [email protected]*/#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nion REGS regs;int size=15;/*用于表示每个方块的大小(正方形的边长)*/

2005-04-14 20:42:00 1779

原创 tc 3D模型绘图

/*这个程序用于描述一个用户给定方程的3D物体,用户可以通过键盘控制这个3D体的  运动来了解物体的表面细节,程序定义的控制键如下:  a、s、w、d:是3D体左、后、前、右移动(默认)  c:功能切换键,当奇数次按下这个键时,a、s、w、d:得功能为左、下、上、右以用户为中心旋转  小键盘对应的数字键,使得3D体沿自己的体心对应旋转  0:退出该程序  其它任意键:使3D体保持当前状态静止  程

2005-04-14 20:40:00 2407 1

windows下的黑盒测试工具

windows环境下,支持鼠标、键盘、触摸、TUIO以及截屏功能,操作简单,轻量级。

2023-07-06

C、C++、C#注释批量删除工具

一个注释批量删除工具,用于自动扫描目标文件夹内的指定类型文件,并删除C、C++、C#类型的注释。源代码参考: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jia/3861389。支持多种编码格式。如果有任何bug请发消息给我,万分感谢。

2019-05-08

VMulti的驱动

Vmulti 的驱动 x86 ia64 amd64的驱动文件,具体安装参考官方文档,由于安装要装一堆的东西,所以就直接上传一个,便于测试。

2018-05-30

海康网络相机Unity3D插件

提供在Unity3D中使用海康网络相机的插件。下载导入即可使用,附带使用的例子工程。欢迎大家使用和指正。

2017-11-24

Unity3D OSC通讯和TUIO插件

unity3D中对OSC以及TUIO通讯的插件。

2017-05-15

VS2010的运行库

2016-07-28

VS2015_x64的运行时库

VS2015 x64的vc运行时库。安装即可。

2016-06-23

VS2015_x86的运行时库

VS2015的x86的运行时库,下载安装即可。

2016-06-23

Json udp通讯测试工具

这是一个用于测试JSON协议基于UDP通讯的测试工具。使用vs2012编译。

2015-08-19

vs2005的运行时库安装文件

有vs2005编译的程序在执行是可能由于缺少相应的运行时库的dll文件而造成运行失败,提示缺少dll。安装该压缩包即可

2015-07-30

Hap解码需要的环境

基于HAP格式编码 ,在windows下解码需要的解码包,windows下的安装文件。

2015-07-30

VS2013运行时库

vs2013生成的exe运行时所依赖的运行时库,以及运行环境。

2015-07-30

3D模拟水流的demo

这是一个使用GPGPU的技术实现的实施模拟3D水流的效果的demo。算法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2015-03-06

串口调试助手

这是一个用于串口开发中,对串口通讯进行调试的工具。用于从串口接收数据以及向串口发送数据。

2015-02-26

虚拟串口工具

这是一个虚拟串口工具,在windows下通过将两个虚拟串口连接来测试串口通讯的工具。

2015-02-26

基于CRC校验的串口测试工具

这是一个可以进行CRC校验的串口通讯测试工具。

2015-02-26

directShow摄像头工具

这是一个directShow官方的摄像头测试用于,用于测试摄像头的捕获。

2015-02-26

OSC测试工具

这个是基于OpenGL的用于测试OSC协议通讯的工具。

2015-01-31

modbus工具

这是一个基于OpenGL开发的测试基于串口的modbus通讯的通讯工具,如有任何bug或建议,请联系作者:[email protected]

2015-01-31

vs2012 update4 的运行时库

改程序是vs2012 update4 发布的程序运行需要的时库的官方发布的安装包。

2015-01-31

vs2012的运行时库

这是vs2012发布程序的运行时库的官方安装文件。在运行程序提示缺少VS必要dll时安装

2015-01-31

游戏扩展库

这是一个由我本人开发并维护的游戏开源扩展库,代码完整注释详细,希望能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帮助,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扩展这个库,让他的内容更加丰富和健壮。任何建议或者意见联系本人:[email protected]

2013-04-10

一个鱼缸的DEMO

一个用OpenGL做的,漂亮的鱼缸的DEMO。

2012-02-20

IBM RationalPurifyPlusV7 (2/2)

软件自动化测试工具,好东西,亲,你懂的。

2012-02-20

IBM RationalPurifyPlusV7 (1/2)

软件自动化测试工具,好东西,亲,你懂的!

2012-02-20

libmikmod-3.1.12 源代码

SDL_mixer所依赖的对MID格式的音频的支持的底层库。

2012-01-17

libogg-1.3.0 源代码

SDL_mixer所依赖的对ogg格式音频支持的底层库。

2012-01-17

libvorbis-1.3.2 源代码

SDL_mixer所依赖的音频库。可以支持多个平台。

2012-01-17

smpeg 源代码

SDL_mixer所依赖的对MP3等音频格式支持的底层库。

2012-01-17

zlib-1.2.5源代码

libpng所依赖的压缩库zlib的源代码。

2012-01-17

libpng_1.5.5 源代码

SDL_image所依赖的对png格式图片的支持的底层库。

2012-01-17

libtiff-3.9.1源代码

SDL_image所以依赖的对tiff图片支持的底层库。

2012-01-17

libjpeg 源代码

SDL_image所依赖的对jpeg图片的支持的库。

2012-01-17

SDL_ttf-2.0.10 源代码

SDL_ttf-2.0.10,SDL对ttf字体支持的扩展库,可以用于显示ttf字体的文字。

2012-01-17

SDL_mixer-1.2.11 源代码

SDL_mixer-1.2.11 SDL的音频扩展库,可以支持多种音频格式,代码逻辑结构与SDL_image一样逻辑结构清晰。

2012-01-17

SDL_image-1.2.10 源代码

SDL_image-1.2.10源代码。SDL相关的图片支持的库,这个库代码结构逻辑清晰,很好理解。

2012-01-17

SDL 1.2.14源代码

SDL_1.2.14官方的源代码。可以跨平台,与其相关的库的源代码也会在之后上传。

2012-01-17

GameSWF-2009-08-08

在c/c++利用flash资源进行游戏开发的库。

2011-12-02

C/C++代码注释自动删除工具(源代码)

C/C++代码注释自动删除工具,工程编译之后生成的exe文件,文件执行之后会自动扫描文件所在目录以及子目录中的所有c、cpp、h、inl文件中的注释,并处理注释删除之后造成的空格或者空行,并将原始文件备份成tmp文件。如果您发现有任何bug请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或者QQ:39970763

2011-11-30

白杨 的代码书写规范

一份由 白杨 书写的代码书写规范 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2011-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