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启智算力进行人工智能模型训练

本人正在学习人工智能相关的内容。由于是新手,很多东西都是一知半解,想要进行实战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环境的搭建,算力的来源。总之,这些东西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门槛。好在,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启智这样一个平台,它可以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人工智能学习环境,还提供免费的算力。免去了自己折腾环境等繁琐的步骤,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人工智能上!也希望大家能够知道这个平台。平台介绍。

2023-02-25 15:44:16 1047 2

spinalHDL实现的硬件矩阵乘代码

使用Scala实现的矩阵乘硬件电路,可以实现生成任意大小矩阵乘的硬件电路。可以生成Verilogdai代码,支持使用verilator进行仿真。 资源包括硬件生成的Scala代码和仿真代码。

2023-09-01

excel计算房贷模板

用于计算房贷,设定好利率等信息。自动计算,支持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计算。自动生成还款计划,一目了然

2018-09-05

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系统源程序

此为 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系统的源代码,硬件设计单独提供,是一份proteus仿真图,需要的话在我之前提交的资源里自行查找下载。 使用的是keil 4

2018-06-29

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系统proteus仿真设计图

毕业设计,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系统的proteus的仿真图,自己做的,程序单独提供,此资源仅有设计图。 本设计图基于proteus7.8版本。 需使用7.8以上版本proteus。

2018-06-29

PL/SQL Developer 12.0.7官方版 x64 x86 含注册码 破解 附官方最新汉化包 完全汉化版

官网最新12.0.7版本,包含32位和64位版本。内含注册码,亲测可用。最新汉化包完全汉化。

2018-04-02

Winform TextBox支持垂直居中自定义控件

继承系统的TextBox,支持文字垂直居中;自动折行(即WordWrap = True)也支持垂直居中。

2018-03-05

PGW/SGW话单字段类型解析

中国移动演进的分组核心网络CG计费话单说明,包括PGW和SGW两种话单类型

2018-03-01

Visual Assist X 10.9.2210

番茄助手10.9.2210,支持WIN10,支持vs2017及2017以下版本。

2018-03-01

C#操作Excel类示例

简单好用的C#操作Excel的代码示例,提供一个正常类和一个运行时解析的,运行时解析的主要用于装了绿色版Excel的版本,推荐使用这个版本。

2017-09-23

单片机用AT89C51 实现7输入表决器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单片机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工业控制和仪器仪表智能化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单片机全称为“单片微型计算机”,从应用领域来看,单片机主要用于控制,所以又称为“微控制器”。在此次课程——七输入表诀器中,其原理就是由七个人来投票,当同意的票数大于或者等于4人时,则认为同意;反之,当否决的票数大于或者等于4人时,则认为不同意。实验中用7个拨挡开关来表示7个人,当对应的拨挡开关输入为‘0’时,表示此人同意;否则若拨挡开关输入为‘1’时,则表示此人反对。表决的结果用一个LED表示,若表决的结果为同意,则LED被点亮;否则,如果表决的结果为反对,则LED不会被点亮,因此,通过Proteus 7.4a电脑仿真软件以及KeilC51软件,再经过编写C语言程序,以达到对题目的仿真验证。

2014-05-12

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电路设计与仿真论文

基于单片机的评分表决电路设计与仿真论文,利用AT89C51实现

2014-05-12

调频接收机multisim仿真文件,分电路,总电路

课程设计仿真电路,总电路,分电路都有,使用MC1496.

2012-12-04

单片机实验学习板测试程序

学校做实验要求做的单片机板,包括LED灯,八位数码管,八按键

2012-10-19

Matlab7.8汉化包

1、本汉化包仅适于MATLAB 2009a(7.8),其它版本请勿用。 2、本汉化包测试平台为Windows XP/7,其它系统可能会有问题。 3、请确保您的计算机的语言和区域设置分别为“中文”和“中国”。

2012-06-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