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Transition 转场动画

转场动画就是从一个场景以动画的形式过渡到另一个场景,navigation的push就是一种转场方式(后面会介绍如何自定义)。 转场动画一般分为这几个步骤: (1)初始化转场动画 (2)设置转场类型属性等 (3)设置转场后的新视图并添加动画到图层 下表列出了常用的转场类型(注意私有API是苹果官方没有公开的动画类型,但是目前通过仍然可以使用):公开API 动画类型 说明 对应常量

2015-07-08 22:23:32 394

原创 CAKeyframeAnimation(关键帧动画)

上一篇介绍了CAAnimation的基本属性,这篇介绍CAKeyframeAnimation(关键帧动画)。 关键帧动画就是在动画控制过程中开发者指定主要的动画状态,至于各个状态间动画如何进行则由系统自动运算补充(每两个关键帧之间系统形成的动画称为“补间动画”),这种动画的好处就是开发者不用逐个控制每个动画帧,而只要关心几个关键帧的状态即可。 关键帧动画开发分为两种形式:

2015-07-08 21:34:42 427

原创 Core Animation

Core Animation

2015-06-25 22:32:11 212

Java并发编程实战(中文版)

本书的重点阐述了并发编程背后的理论知识,对每种技术的介绍让读者“知其然”与“知其所以然”

2018-04-09

Lex 和 Yacc 从入门到精通

在开发程序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文本解析的问题,例如:解析 C 语言源程序, 编写 脚本引擎等等,解决这种文本解析的方法有很多,一种方法就是自己手动 用 C 或者 C++直接编写解析程序,这对于简单格式的文本信息来说,不会是什么 问题,但是 对于稍微复杂一点的文本信息的解析来说,手工编写解析器将会是 一件漫长痛苦 而容易出错的事情。本系列文档就是专门用来由浅入深的介绍两 个有名的 Unix 工 具 Lex 和 Yacc,并会一步一步的详细解释如何用这两个工具 来实现我们想要的任何 功能的解析程序

2018-04-09

SQL编程-MySQL技术内幕

MySQL 技术内幕 innoDB存储引擎 的姊妹篇,深刻揭示了SQL编程的奥秘与精髓。

2018-04-09

Python进阶

“Python进阶》是《Intermediate Python》的中文译本, 谨以此献给进击的 Python 和 Python 程序员们!” 摘录来自: 东滨社: Sync up new tech ideas across world, for fun. “Python进阶”。 iBooks.

2017-09-14

ucosii代码详解

ucosii代码中文详解,Ucos_II2.52 源码中文译注 作者: 钟常慰

2012-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