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毕业论文PPT模板1

实用性很强的模板,可以作为毕业论文答辩时的ppt使用,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

2010-06-06

动态演示数据结构算法执行过程的辅助教学软件

本课件是一个动态演示数据结构算法执行过程的辅助教学软件, 它可适应读者对算法的输入数据和过程执行的控制方式的不同需求, 在计算机的屏幕上显示算法执行过程中数据的逻辑结构或存储结构的变化状况或递归算法执行过程中栈的变化状况。

2009-06-09

实验B FTP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

1、掌握FTP服务器的安装方法 2、掌握FTP站点建立和管理的基本方法。

2009-06-09

客户关系管理实验——客户流失分析

通过在两家以上电子商务网站进行模拟购物体验,查找相关资料,撰写报告从不同角度分析客户流失原因,以及个人的建议

2009-06-09

FTP服务器配置与管理 ppt

本章讲解FTP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通过本章学习,读者应该掌握以下知识: l  FTP服务的基本概念与工作原理; l  安装FTP服务器; l  配置与管理FTP服务器;

2009-06-09

实验——FTP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

FTP文件传输协议,主要用于计算机之间文件传输,是互联网上仅次于www的第二大服务。本文主要演示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配置FTP服务,包含不隔离用户、隔离用户和用Active Directory隔离用户三种方式的ftp。

2009-06-09

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 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财务管理专业

2009-03-01

客户关系管理实验步骤详细指导书

客户关系管理实验步骤详细指导书,使学生充分理解并掌握客户管理管理的基本理论,了解并掌握构造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所需要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并对电子商务环境下的新的营销模式有所了解,为其它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