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整理的所有PPT模板素材

经过各种渠道,很长时间积累整理的PPT模板,商务、答辩、小清新,各种素材均有。

2017-07-25

湖南大学学位材料模板完整版

湖南大学学位材料模板完整版

2017-03-22

vs2010创建opencv project

vs2010创建opencv project过程和步骤

2017-03-22

湖南大学论文撰写规范

湖南大学论文撰写规范

2016-11-22

随机生成URL

随机生成URL:随机生成URL的格式为:com.google.maps.uk 每个部分称为子串,即“com”“google”“maps”“uk”均为子串,子串之间以“.”分割,URL的最短长度为1,即为只包含1个子串,如:com。 URL的最大长度为32,即为包含32个子串,子串之间以“.”分割。 第1个子串:形式为顶级域名,如:cn、com、net、org、gov、edu等,从26个英文字母中选取,组成长度为2-4个字符的子串,这个可以采取枚举的形式,从现有的顶级域名中选取。 第2~8个子串:从26个字母、“0~9”10个数字、“-”(英文连接符,不能使第一个字符)中选取,组成长度为1~10个字符的子串。 第9~14个子串:从26个字母、“0~9”10个数字、“-”(英文连接符,不能使第一个字符)中选取,组成长度为1~25个字符的子串。 第15~32个子串:从26个字母、“0~9”10个数字、“-”(英文连接符,不能使第一个字符)中选取,组成长度为1~63个字符的子串。 1. 尝试生成一组URL(比如1000条),其长度从1~32条均匀分布; 2. 尝试生成一组URL(比如1000条),其长度服从正态分布(两头少,中间多)。

2012-10-24

2011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分析与解答

2011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分析与解答,真题分析

2012-10-24

软件项目管理作业

软件项目管理作业

2011-11-07

数据库模拟试卷及答案

数据库模拟试卷,帮助你获得更全面的复习资料,去的更好的成绩

2011-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