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va编写贪吃蛇 美化版 带源码及素材

java编写贪吃蛇 美化版 带源码及素材 界面还是很漂亮的

2010-08-04

java编写坦克大战 美化简化版 经典游戏再现 源码及素材

键位说明: 移动键: W---上 S---下 A---左 D---右 同时按下W和A-----左上 同时按下W和S-----左下 同时按下W和D-----右上 同时按下S和D-----右下 攻击: K----普通攻击 J----超级武器 游戏过程中漂浮的十字小方块,吃了后恢复血液! 游戏共6关,每过一关障碍物减少,敌军坦克增加,BOS生命值越来越长,我军超级武器数量增加,补血剂增加。我军可以穿墙!敌军不可以,敌我双方子弹皆不能打穿墙! 祝大家玩的愉快! 重复代码比较多 时间关系没有精研 欢迎各位指导(Java菜鸟)

2010-08-03

java五子棋 人机对战 源码及素材

学习JAVA做的练习 做得还算漂亮 根据MLDN的教程改编,人机对战 我自己对五子棋技术很有限 所以写的算法也很有限 欢迎各位指导

2010-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