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用一位全加器设计一个四位的加法器

用一位全加器设计一个四位的加法器 用一位全加器设计一个四位的加法器

2011-11-27

三人表决器

组合逻辑电路的分析方法 a) 给定逻辑电路→输出逻辑函数式 一般从输入端向输出端逐级写出各个门输出对其输入的逻辑表达式,从而写出整个逻辑电路的输出对输入变量的逻辑函数式。必要时,可进行化简,求出最简输出逻辑函数式。 b) 列真值表 将输入变量的状态以自然二进制数顺序的各种取值组合代入输出逻辑函数式,求出相应的输出状态,并填入表中,即得真值表。 c) 分析逻辑功能 通常通过分析真值表的特点来说明电路的逻辑功能。

2011-11-27

Oracle10g的安装与配置及常用工具的使用

安装前准备工作 (1) 仔细阅读联机文档,确保当前安装环境能够满足安装需求。 (2) 如果系统曾安装过Oracle,则卸载Oracle_Home环境变量。 (3) 若当前已经安装了一个Oracle并想重新安装,则要停止所有的Oracle服务。操作步骤是:打开Windows系统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停止以“Oracle”开头的所有服务。否则,在安装Oracle过程中将出现错误信息。 (4) 为了保证系统安装顺利完成,建议将Oracle Database 10g的安装光盘全部复制到硬盘的一个目录下。 (5) 注意,Oracle Database 10g在启动时会自动检测系统的环境是否满足安装要求,如果满足条件,则创建安装文件并继续安装,否则拒绝安装。 2.安装步骤 单击“开始安装”,就可以安装ORACLE 10g,一般会检查系统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然后出现“Oracle DataBase 10g安装”对话框

2011-11-26

新闻管理系统开题报告

新闻发布系统主要是信息的发布和管理,涉及到前台用户对新闻信息的浏览和后台新闻的管理.主要是分前台浏览和后台管理两个大的模块.前台页面一般不需要用户登录注册,也就是对所有用户均开放.后台管理部分一般是通过隐藏页面进入,并做权限验证,只有只有使用了正确的账号和密码才能进入后台管理和发布新闻.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