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运行testng的XML报找不到类的错误信息(针对<include>)

如果你eclipse上装有Android的adt插件,运行testng可能会报找不到类的错误信息!!! 如果你打开XML文件,提示Android XML Editor cannot process this input!!!

2015-05-08 00:20:59 2237 1

IEDriverServer_Win32_2.46.0.zip(32位IE版)

32位IEDriver2.46版本,IEDriverServer_Win32_2.46.0.zip(32位IE版)

2015-06-11

chromedriver_linux64-2.15.zip

linux64位的chromedriver_linux64-2.15.zip

2015-06-11

IEDriverServer_x64_2.46.0(64位IE)

最新2.46.0版本的,IEDriverServer_x64_2.46.0(64位IE)

2015-06-11

selenium启动chrome39.7的工具chromedriver

chromedriver_win32,用来驱动chrome39.7以上版本浏览器的工具

2015-03-25

selenium-server-standalone-2.45.0.jar

eclipse导入它,然后做selenium驱动浏览器必不可少的架包,selenium-server-standalone-2.45.0.jar

2015-03-25

selenium2.9.0 - 火狐,firefox插件

Selenium (SeleniumHQ) 是 thoughtworks公司的一个集成测试的强大工具。

2015-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