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psman 设置.pdf

capsman 集中无线管理 配置

2021-05-08

CAD 2018 for MAC 汉化包

CAD for MAC 汉化包 由于cad macos版本只有英文版,此程序可用于汉化。适用于cad 2018.

2018-10-02

routerOS入门到精通v6.3.7e/RouterOS Wireless 教程 v6.3.1e/ The Dude中文实用教程 v1.5e

Mikrotik公司1996年成立于拉脱维亚,RouterOS是1997年研发的专业路由系统,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到6.0版本。最初MikroTik开发RouterOS目的是解决无线局域网传输问题(WLAN),后来通过不断扩展功能实现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路由操作系统。在国内早期最大的使用人群是网吧、小区宽带和企业网络管理,这个和国外的情况有点差别,在国外RouterOS不仅用于解决路由管理,大多应用在WLAN的覆盖和传输,RouterOS在基于802.11abgn/ac协议上的高带宽传输有自己的明显优势,特别是他独有的Nstrem和Nv2协议,近段时间国内的WLAN市场发展非常迅猛,对基于RouterOS开发的RouterBOARD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其实当前的RouterOS已经具备1Gbps网络环境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脚本可以让RouterOS完成二次功能开发和应用,在设计上具备一定的开放性。 RouterOS不管从功能,还是性能方面已经超过了许多中端路由器,随着RouterOS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从最开始的网吧多线路与流控和小区宽带,到后来的VPN应用和企业网络管理,还是当前RouterOS的WLAN无线应用,都在不断冲击整个网络行业!在2005年后出现了几款类似的软件路由系统,虽然从个别方面比起RouterOS优越,但整体上仍然难以超越。 余松老师关于RouterOS的三本书最新版打包下载。 RouterOS 入门到精通 v6.3.7e RouterOS Wireless 教程 v6.3.1e The Dude中文实用教程 v1.5e 简单整理一下,省着大家一个一个去下载。

2018-09-29

dropbox 离线安装版本 Dropbox 121.4.4267 Offline Installer

dropbox被墙。 官方下载了,搬运一下最新版来给有需要的人。

2018-09-10

skype 国际版 Skype-8.29.0.50(官方版)

skype国际版,国内下载会自动跳转。 官方下载搬运给有需求的人。

2018-09-10

BCM943602CS 苹果拆机网卡 windows驱动

BCM943602CS 苹果拆机网卡 windows驱动。 蓝牙驱动需要特殊设置。先浏览windows自带驱动找到 bcm驱动选第一个,再安装。

2018-09-10

Dropbox 3.14.7 Offline Installer / DROPBOX 离线安装文件

Dropbox works the way you do Get to all your files from anywhere, on any device, and share them with anyone. Take your docs anywhereSave files on your computer, then access them on your phone from the road. Everything you keep in Dropbox is synced automatically to all your devices. Send videos quickly Send your entire wedding video to family with a simple link. It’s easy to share large files with anyone — even if they don’t have a Dropbox account. Keep your photos safeBack up vacation photos automatically from your phone or computer. That way, memories are safe as soon as you make them, and you can relive them from any device. Work on slides together Edit a presentation with teammates without emailing files back and forth. When you edit a file in a shared folder, everyone gets the update automatically. Never lose a file againLeft your phone on the train? Your photos, docs, and videos are safe. Just sign in to Dropbox from any device, and your files will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

2016-03-07

Ccleaner 免费版,绝对官方下载

c清理器ccleaner中文版是一款好用的系统垃圾清理工具,可以从您的系统中清除无用的文件和垃圾信息!ccleaner中文版可以让您的 Windows 运行更快、效率更高、释放出更多的硬盘空间。小巧精悍、快速高效、安全稳定,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实乃系统优化之精品。 cc清理器ccleaner中文版主要功能: 1)、清理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垃圾信息; 2)、扫描清理注册表垃圾键值;

2015-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