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B 应用最新SQLite3.DLL动态库的方法

这是一个展示VB应用SQLite3.DLL动态库方法的源码例子,里面同时包含SQLite3.7.13动态库文件。应用方法和模块源码并非我的原创,我只是在共享源码的基础上修改,以展示应用SQLite3.DLL的运行效果。 SQLite3.DLL动态库不支持VB工程引用,Olaf Schmmidt大侠基于SQLite3.DLL开发的vbRichClient.dll动态库,VB可以直接引用,但是不是最新的SQLite3.DLL,如果想用在VB中用最新版SQLite3.DLL,可以借鉴这个例子。

2012-08-29

VB加密算法代码集锦.rar

巨好的压缩算法模块包!囊括目前主流的61种压缩算法和20种编码标准!比如Huffman、LZSS、LZW、RLE、Aritmatic、LBE、Base64等等

2012-02-10

三星手机通讯录备份软件(PPCPimBackup)

可以把手机通讯录备份到手机的SD上,刷机后可以把备份还原成通讯录的好工具,特别适合三星手机使用

2012-02-10

考试系统源码 (C_S架构) Ver 1.0(4.26更新版)

考试系统源码 (C_S架构) Ver 1.0(4.26更新版),界面设计值得学习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