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0年期考编译原理期末复习题

概念题: 1. 编写一个计算机高级语言的源程序后,在正式上机运行之前,一般要经过______这几步。 1) 编辑 2)编译 3)连接 4)运行 2. 用高级语言书写的源程序都必须通过编译,产生目标代码后才能投入运行。”这种说法______。 (不正确、正确) 3. 编译程序生成的目标程序______是机器语言的程序。 (一定;不一定) 4. 一个语言的文法是______。 (唯一的;不唯一的;数量有限的 )……

2010-06-27

emu8086安装包

EMU8086是你学习汇编必不可少的工具!   Emu8086-MicroprocessorEmulator结合了一个先进的原始编辑器、组译器、反组译器、具除错功能的软件模拟工具(虚拟PC),还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导工具。这对刚开始学组合语言的人会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它会在模拟器中一步一步的编译程序码并执行,视觉化的工作环境让它更容易使用。你可以在程序执行当中检视暂存器、旗标以及记忆体。模拟器会在虚拟PC中执行程序,这可以隔绝你的程序,避免它去存取实际硬体,像硬碟、记忆体,而在虚拟机器上执行组合程序,这可以让除错变得更加容易。这个软件完全相容於Intel的下一代处理器,包括了PentiumII、Pentium4,而相信Pentium5也会继续支援8086的。这种现象让8086程序码的可携性相当高,它可以同时在老机器以及现代的电脑是执行,8086的另一个优势是它的指令比较小且相当容易学习。

2010-06-07

编译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编译原理课第二版 张素琴 吕映芝编著后习题答案详细解答

2010-05-24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详解

2010-05-24

《java简明入门教程》电子书

Java语言已成为网络时代最重要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它将平台无关性、安全性、稳固性和多线程等诸多特点集于一身,为用户提供了个良好的开发环境。 本书的目的正是使您能够轻松驾御这一工具本书针对Java及其开发环境作了全面的介绍,可帮助您尽快掌握Java的全部特性。作者采用了循序渐进的方法, 运用大量的实例使读者能够在短时间内编写出专业的Java应用程序。即使是有经验的开发者也能从本书中快速查到有用的信息。可以说,本书是学习Java语 言的理想入门教材

2010-05-24

IIS5.1独立安装包(无需插XP原盘)

这是一个服务器组件,如果你想在本地电脑上搭建虚拟网站就要用到IIS。不过有些大型的软件使用也要用到IIS组件。一般用安装系统那个安装盘就可以安装IIS。

201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