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

本系列文章将带您进入jQuery的精彩世界, 其中有很多作者具体的使用经验和解决方案, 即使你会用jQuery 也能在阅读中发现些许秘籍.

2011-05-03

nginx+resin+memcache介绍-整合

Nginx 是俄罗斯人编写的十分轻量级的 HTTP 服务器 Resin 它是一个速度非常快能力非常大的 http 服务器 Memcache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的内存对象缓存系统

2011-05-03

tomcat的安全防范

我们会详细说明什么是安全防护,以及如何在Tomcat 中强化安全防护的能 力。不过,为避免误导读者,这里必须澄清的是,世界上并没有完全安全的计算机,除 非将其关机、锁在保险箱内、由携带乌兹冲锋枪的警卫看守,并配备最终的自我毁灭装 置;当然,完全安全的计算机也是完全无法使用的。你所需要的是“足够安全”的计算 机系统。

2009-05-02

ext2.0

ext2.0官方演示文件

200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