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删除还原 win8.1中6个文件夹工具

删除"这台电脑"中的6个文件夹 删除"另存为对话框"中的6个文件夹

2013-11-09

正确去掉Win7快捷方式小箭头

网上一搜“win7去快捷方式小箭头”,10个方法有8个都是不正确的……(为广大网民寒心……) 大多数人还是按照XP系统去小箭头的方式去win7的小箭头……虽然也能去掉,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的管理打不开了? 你的程序无法锁定到任务栏?你的程序无法附到开始菜单?……

2012-05-08

xv提取器-xv转flv

格式名为xv的视频文件是用迅雷看看看视频或电影时的缓存文件。XV格式是受版权保护的格式,只能在本机使用迅雷看看播放,xv文件为片库和网页播放的缓存文件,保留这些文件可以让您再次播放的时候在联网状态下无须重新缓冲。由于版权的关系,这些文件只能在本机通过使用迅雷播放器直接打开播放。xv是迅雷的视频格式,是无法用视频转换器,想生成MP4格式,你可以用xv的视频提取器,将xv生成其他视频格式。

2012-05-08

Wii&NGC模拟器Dolphin

Dolphin的前身是一款NGC模拟器,在重新改制后已经可以在中等配置PC上全速模拟绝大多数Wii游戏,尤其可以支持原生Wii控制器,是玩家首选的Wii模拟器。 推荐最低配置 CPU AMD5000+ | 显卡 8600GT(或同级别硬件以上)

2011-11-25

批量krc转lrc

可以将酷狗的看krc转成通用lrc 方便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中使用

2011-11-19

RegcleanPro及破解补丁

一款微软的清理注册表的工具 RegClean   简介:我们知道,Windows的注册表实际上是一个很庞大的数据库,它包含了系统初始化、应用程序初始化信息等一系列Windows运行信息和数据。但当系统长时间使用后,其注册表中会产生很多垃圾,这会使系统的启动速度、运行速度都会变的非常缓慢,这就如同人得了“肥胖症”一样,注册表的大小会变的很大。这时我们就需要给注册表进行“减肥”。   微软公司出品的RegClean正是一个可以给注册表“减肥”的软件,它的优点是使用简单、方便,不需地安装,运行时不易出错。

2011-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