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免费下载

本书介绍了ICCAVR编译器使用C语言的有关知识,也穿插介绍ICCAVR与常用的其他C编译器使用C语言的一些异同点,并简单介绍ICCAVR的集成环境和ICCAGVR 6.26C能支持的库函数。本书重点放在如何利用C语言来操作AVR单片机的硬件资源,以及如何编写一些实用的程序段,最后再通过一些简单的应用实例来说明如何使用C语言一开发AVR芯片。本书适合开发AVR单片机的工程技术人员,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电子专业的学生学习使用。

2018-07-26

《51单片机C语言开发与实例》PDF版免费下载

《51单片机C语言开发与实例》,利用Keil公司最新版的(Vision3集成开发环境,从应用的角度,全面地介绍了用C51开发调试单片机程序的方法、过程和应注意的事项。书中列举了大量应用实例,着重介绍了51单片机的一些新技术及其应用方法,同时还介绍了几款简易编程器的编制和使用方法,使读者尽快、尽可能容易地掌握利用C51对MCS-51单片机进行开发的方法。系统全面、突出重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学用结合、软硬兼备、实例丰富是本书的主要特色,因此,本书适用于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和具有一定的单片机基础知识的学生、教师、单片机爱好者、电子制作爱好者、电器维修人员、电子产品开发设计者、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参考。

2018-07-26

《单片机应用技术实例》PDF版免费下载

全书分6个实例模块共23章,主要内容包括:集成开发环境与应用系统的设计和调试实例,单片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实例,课程设计实例,毕业设计实例,应用研究项目技术报告实例,专利发明(设计)实例等。

2018-07-26

《51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基于KeilC与Proteus》PDF版免费下载

51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基于Keil C与Proteus》以Proteus电子仿真设计软件为核心,通过丰富的实例详细叙述了其在51单片机课程教学和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应用。全书共分14章,主要介绍51单片机基础知识、Keil和Proteus相关软件的使用、Proteus原理图绘制、仿真及其在单片机硬件电路设计中的应用;另外,介绍了多种外部设备的使用方法,如LCD、电机、D/A、A/D转换器等。《51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基于Keil C与Proteus》所有章节编写的实例都有详细说明、程序设计和电路设计,并在Proteus软件中仿真成功。每章既独立成篇,又相互联系,具有明显的工程应用特色。《51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基于Keil C与Proteus》可作为高等院校单片机课程的教材,还可作为广大从事单片机系统开发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用书。

2018-07-26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PDF版免费下载

这是一本为有志于计算机CPU设计的人员所写的书,不论你是狂热的发烧友,还是精明的计算机专业工作者。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以作者几十年学习设计制作CPU与通用单片机的经历,来告诉你如何从无到有地设计属于你自己的CPU和可以运行用户程序的单片机。书中以作者的十几个CPU设计工程为主线,展示了精简指令系统RISC 和复杂指令系统CISC计算机CPU的设计方法。既有硬件编程,又有原理图设计,适合软硬件人员学习计算机核心技术之用。 《自己设计制作CPU与单片机》通过实例告诉读者,如何创造性地进行计算机高端产品CPU的立意和设计,介绍了人机交互和操作系统内核的设计方法。这是一本对要全面掌握计算机高端技术的人员而言必读的CPU 设计制作之书。

2018-07-26

《51系列单片机设计实例 (第2版) 》PDF版免费下载

51系列单片机设计实例 (第2版)本书是为希望掌握单片机设计应用技术的电子爱好者而编著的。除简要地介绍51系列单片机的硬件资源及指令外,本书重点列举了13个实际应用设计实例。文中对实例的硬件电路原理、软件设计的思路及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了完整的源程序及注释,这对单片机初学者迅速理解单片机的设计应用原理具有很好的效果。读者可以参考书中给出的硬件电路及源程序进行实验设计练习,从而逐步掌握具体应用系统的设计方法。

2018-07-26

单片机轻松入门(第一版)

《单片机轻松入门》本书以80C51系列单片机为主,详尽介绍单片机工作原理和应用方面的知识,内容包括单片机结构、指令系统、典型接口器件等。随书光盘内容包括:作者所设计的实验仿真板,书中所有实例、实验过程及现象的动画等。因此,读者获得的不仅是一本文字教材,更是一个完整的学习环境。《单片机轻松入门》)结合了作者多年教学、科研实践所获取的经验,在单片机课程教学改革的基础上,融入教学改革成果编写而成。它依据学习者的认知规律来编排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

2018-07-26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第2版)》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第2版)》中系统地介绍了80C51系列单片机的原理及接口技术,较好地体现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其特点为:着力片上资源、强化编程训练。尽管新型单片机芯片不断推出,但片上基本资源仍保持稳定。掌握单片机技术就是用程序调度单片机资源工作。因此本书仍以汇编语言为主要编程工具讲述程序的设计方法与技巧,并将μVision软件的学习与运用贯穿于课程的始终。适合教师讲授、易于学生阅读。本书选材规范,通俗易懂,每章都配有小结、思考题及习题和实验内容。对教师提供配套课件及全部习题答案(含上机验证的源程序)。另外,本书注意反映当代单片机技术的发展,适当介绍了串行接口芯片及C51语言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学生进一步的学习和提高。《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第2版)》可以作为本科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教材,还可供其他技术人员参考

2018-07-25

《从零开始学单片机C语言》PDF免费版下载

《从零开始学单片机C语言》定位于让初学者从零起步,轻松学会单片机高级编程C语言以及实战技术。书中首先简要介绍了8051单片机的主要构成,然后重点介绍了单片机Cx51高级编程语言开发与仿真环境的使用方法,透彻地分析了Cx51的语法结构,并给出了大量实例。书中大多数实例和全部实验都经过了实验板的验证。

2018-07-25

《MCS-51单片机原理与应用(C语言版)》PDF版免费下载

本书以目前国内流行的MCS-51系列单片机为讲述对象,全面叙述其系统结构、工作原理、内部功能器件的特性及组成单片机应用系统时的设计技术和方法。本书共分六章,第一章介绍MCS-51单片机的组织结构和功能。包括CPU的组成和与其有关的寄存器、控制信号;存储器的结构、类型和使用特点;I/O接口的结构、功能和使用特点;MCS-51单片机的引脚、时钟、复位电路、CPU时序及极小系统组成等。第二章介绍MCS-51单片机的指令系统。首先给出MCS-51单片机的寻直方式,然后按指令功能分类简要叙述MCS-51单片机的汇编语言指令。第三章介绍MCS-51单片机的C语言程序设计。首先介绍MCS-51的数据存储器结构和寻直方式及MCS-51的汇编程序指令系统,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MCS-51单片机的C语言程序设计,主要介绍与MCS-51相关的例子。第四章介绍MCS-51单片机内含的功能部件的结构、功能、工作方式及其相关的特殊功能寄存器,它们的应用编程都用C语言程序实现。第五章介绍MCS-51单片机的系统扩展方法。首先要领系统扩展的任务,系统扩展的总线结构,包括并行总线和串行(I2C)总线。其次介绍程序存储器和数据存储器的扩展方法。最后,重点介绍并依次介绍单片机应用系统的关向通道的特点、数据采集子系统的组成结构和A/D变换技术,后向通道的特点和D/A变换技术,人机通道的特点,LED数码显示技术和键盘处理技术。

2018-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