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eddy的博客

记录的一些东西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对象引用

点击打开链接 Java对象及其引用  关于对象与引用之间的一些基本概念。         初学Java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总觉得基本概念很模糊。后来才知道,在许多Java书中,把对象和对象的引用混为一谈。可是,如果我分不清对象与对象引用,          那实在没法很好地理解下面的面向对象技术。把自己的一点认识写下来,或许能让初学Java的朋友们少走一点弯路。 

2016-09-07 17:22:51 89

原创 windows7远程

首先,关闭电脑防火墙, 之后在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允许远程访问设,置打开远程 之后设置开启远程最大连接数: win+r  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在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在这个目录下设置限制连接的数量。

2016-08-31 10:50:05 1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