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2)

空空如也

HP2612A加粉图解 HP1010加粉图解

硒鼓再生加粉资料 - HP2612A加粉图解 HP1010加粉图解

2011-12-04

HP1008硒鼓加粉图解 HPC388A硒鼓加粉图解

硒鼓再生加粉资料 - HP1008硒鼓加粉图解 HPC388A硒鼓加粉图解

2011-12-04

自动关闭空闲的IDE通道

:: 修改IDE通道检测设备模式,不接设备的设置为无,提高XP启动速度 :: 建议在系统第二次重新启动检测到所有已经安装的IDE设备后运行

2011-12-04

显示器测试工具

DisplayX

2011-12-04

任务栏修复工具

本程序允许你在Windows XP恢复和定制快速启动、任务栏和通知区域。

2011-12-04

Smart Driver Backup(驱动备份)

Smart Driver Company出品,Smart Driver Backup。

2011-12-04

WINXP瘦身专家

注意:减肥操作会删除系统一些文件,此功能不要在Server操作系统中使用。如果使用此功能造成系统不稳定,可在减肥后进入回收站及时恢复文件!

2011-12-04

TWEAKUI 汉化修正版FORXP

TweakUI v2.10 是微软公司为 Windows XP(SP1)/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制作的系统增强工具。通过它你可以轻而易举地调节上百个系统设定。 这是微软发布的最新版本,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3 。

2011-12-04

HD_TUNE_PRO(硬盘测试)

HDTune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检测工具软件,HD Tune Pro也是一款适用于移动硬盘检测工具。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它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积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可自由使用。

2011-12-04

EVERESTULTIMATE(硬件检测)

硬件工具检测,用于检测计算机硬件的详细信息

2011-12-04

CPUZ(CPU检测)

  CPU-Z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   使用CPUZ可以查看CPU 名称、厂商、内核进程、内部和外部时钟、局部时钟监测等参数。选购之前或者购买CPU后,如果我们要准确地判断其超频性能,就可以通过它来测量CPU实际设计的FSB频率和倍频。

2011-12-04

AUTORUNS(启动项查看).ZIP

出色的查看、删除注册表启动项目并保存记录。

2011-12-04

系统引导设置与管理工具VistaBootPRO

Windows Vista 的启动菜单一定让你伤透了脑筋,以前我们只能通过 bcdedit.exe 程序修改 Vista 和其他 Windows 的多重启动菜单,这是一个命令行程序,使用很不方便,VistaBootPRO 则提供了一个图形化的操作界面,修改设置一目了然。 经测试,本程序也可用于Windows7系统。

2011-12-04

解决局域网共享

知识普及:IPC$入侵是黑客惯用的手段。IPC$漏洞不能穿越路由器,所以用路由器上网的用户不必担心开放了局域网共享会有什么隐患。但要注意:路由器会被人扫描并窃取保存在里面的ADSL帐号密码。所以也不要大意,赶快把路由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改掉。

2011-12-04

德国人的优化FORXP

是不是看了很多的Windows XP的优化文章,把系统也是折腾得死去活来,还是老牛拉破车。那就试一试德国人的这个Windows XP优化补丁吧。

2011-12-04

XP_SP3_TCPPATCH破解线程限制

在系统日后的更新过程中,有可能需要重新破解线程。

2011-12-04

WINDOWS启动菜单自动修复工具

BCDautofix V1.2.1 - NT6.x启动菜单自动修复工具 说明:NT6.x = Vista / Win2008 / Windows 7 / Win2008r2 NT5.x = Win2000 / Windows XP / Win2003

2011-12-04

WINDOWS7硬盘安装工具

nt6 hdd installer,含图片教程。

2011-12-04

VIRTUAL_DRIVE(虚拟光驱)

Towodo Software出品,Virtual Drive Manager。

2011-12-04

AUTORUN类病毒中招之后的清理、免疫程序

执行程序就会自动清理病毒,并且会在每个驱动器根目录生成 autorun.inf 文件夹,免疫autorun病毒。 这个 autorun.inf 文件夹手工不能删除,需要用 unlock、冰刀等软件删除! 理论上可以清理大部分 autorun 类病毒感染的xp系统。

2011-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