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windows时间同步工具

设置一个内网时间服务器,运行该软件后,可以与内网的服务器进行时间同步。 适合有需要的人,界面比较简单。

2011-06-19

微软件远程桌面加强版

可以保存多组远程桌面信息,可以设置远程桌面屏幕大小,很方便。 比原版远程软件功能增加很多。

2011-06-19

IPMSG飞鸽传书-可传5G以上文件

IPMSG飞鸽传书增强版,无单文件5G限制。 可以传任意大小文件,文件夹。内网联系很方便。

2011-06-19

smartsniff网络抓包工具(兼容win7x64)

软件简介: SmartSniff 可以让捕获你的网络适配器的 TCP/IP 数据包,并且可以让 你按顺序地查看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会话的数据。你可以使用 ASCII 模式 (用于基于文本的协议,例如 HTTP、SMTP、POP3 与 FTP。)、十六进制模式来查看 TCP/IP 会话 (用于基于非文本的协议,例如 DNS)。   SmartSniff支持IP过滤设置,可以不显示自己的和你认为不需要显示出来的IP。初次运行时需要指定网卡。基本不需要改写系统注册表,是个绿色的免费工具。 -------------------------- 此为直接汉版,不依赖语言文件。可单文件独立运行。

2011-06-19

SSD云缓存软件及教程

做读缓存: 1、SSD硬盘的顺序读取速度一般在200M以上,随机存取在0.05ms左右。相比SAS的顺序读取180M,随机5.6ms,SSD的速度优势很明显。 2、SSD硬盘是纯闪存式,不存在磁盘转动导致的机械故障,不会有震动导致磁盘损坏的情况,也不会有机械转动导致的大发热量,稳定性明显增强。 3、SSD硬盘数据读取速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稳定在200M,在数据传输接口没有瓶颈的时候,不会有压力大小之分,所以能够一直维持较高速度。 4、SSD硬盘的速度和内存相差无几,但价格相比于同容量内存来说低得多,性价比极高。

2010-07-29

任我行AceCRM8.0破解补丁

任我行AceCRM8.0破解补丁 CRM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包括OA,客户关系管理,开单等

2010-07-28

serv-u 8.0共享版

serv-u 8.0共享版 serv-u 8.0共享版 serv-u 8.0共享版

2009-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