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elenium_(安装使用)

介绍selenium的安装使用 Selenium 是ThroughtWorks 公司一个强大的开源Web 功能测试工具系列,

2013-11-13

计算机专业就业导向

计算机行业的就业环境 去哪里就业 企业的招聘需求 我们的差距在哪里 行业及专业认证 经验交流及建议

2013-11-13

命题逻辑(数理逻辑)

数理逻辑是用数学方法研究思维规律的一门学科。所谓数学方法是指:用一套数学的符号系统来描述和 处理思维的形式与规律。因此, 数理逻辑又称为符号逻辑。本章介绍数理逻辑中最基本的内容命题逻辑。首先引入命题、命题公式等概念。然后,在此基础上研究命题公式间的等值关系和蕴含关系,并给出推理规则,进行命题演绎。

2009-03-23

数据库安全模型及其应用研究

在介绍了三种数据库安全模型——— 自主访问模型、强制访问模型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模型的基础上, 分 析了它们的优点和不足, 并给出了各种不同模型的应用场合。在车站售票管理系统中, 给出了一种基于BLP 安 全模型的实现方法。

2009-03-18

基于入侵检测的数据库安全模型研究

数据库安全是信息安全重要部分之一。本文首先从提出了一种基于数据库的入侵检 测模型。其次,阐述了规则结构以及入侵检测的统计理论,由入侵检测来实时监测数据,对 照规则判断攻击。最后,讨论了可疑行为的浏览方式和数据库恢复的功能。

2009-03-18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参考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作用,参考格式和内容及基本写法.

200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