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倚天汉字系统繁体版简称ET3.0.zip

倚天汉字系统的zip包,解压后,运行ET16e.com或者自己进入文件夹看看需要运行那个支持你的显示器。 dosbox倚天汉字系统显示不正常,不用管他显示的怎样,进入quick basic4.5繁体中文版后就显示正常。 倚天汉字系统怎么切换中文输入法?我也不知道。

2020-02-17

quickbasic4.5繁体中文版.zip

这个版本是1991年在台湾发行,需要倚天汉字系统来运行。 全世界只有这一个中文版。 倚天汉字系统的zip包我一会提供 dosbox倚天汉字系统显示不正常,不用管他显示的怎样,进入quick basic4.5繁体中文版后就显示正常。

2020-02-17

qb45中文版+ET3汉字系统Dosbox.zip

这是1991.5月在台湾发行的quick basic 4.5 中文繁体版。也是唯一的中文版。需要倚天3.0汉字系统的支持。 本压缩包已经加入上述的软件和dosbox,解压运行QBcn+ET3.vbs直接使用。 如果不使用QBcn+ET3.vbs,必须先运行MOUSE.COM再运行qb,否则没有鼠标。

2020-02-15

quick basic4.5帮助html英文版.html

quick basic 4.5帮助html英文版是quick basic4.5英文版的帮助文件制作而成。 现在只是汉化了主要目录,所有叫英文版。 其他汉化内容将以中文版发布。

2019-05-11

VB1.0 for DOS 专业版

专业版

2016-07-31

QQ声音飞燕女版.rar

QQ声音,飞燕女制作的女qq声音

2008-03-19

FreeGlut

Glut的改进版本,Glut的函数都可以用.<br>用法:在include 文件夹里新建FreeGlut文件夹.把*.h文件复制过去.<br> *.lib文件复制到lib文件夹.<br>*.dll复制到操作系统的system里<br>在程序里引用FreeGlut.h

2008-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