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足球联赛管理

足球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胜一场得3分,平局各得1分,负一场得0分,联赛排名以积分多者在前,当两队(或多队)积分相同时,则净胜球(即进球数与失球数之差)多者在前,若净胜球相同,则进球数多者在前,若仍相同,则抽签或踢附加赛决定名次(这在联赛结束后进行,联赛未结束则两队名次并列,本程序不做这方面要求)。试编一程序统计最近一轮比赛后,各队积分及排名。

2012-11-22

程序员代码

Thread t1=new Thread(new MulThread("FristThread",1)); Thread t2=new Thread(new MulThread("secondThread",2)); Thread t3=new Thread(new MulThread("ThirdThread",3));

2012-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