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VN之eclipse插件(SVN_ECLIPSE_plugIn-1.0.6)

Subclipse 是一个为 Eclipse IDE 添加 Subversion 支持的项目。支持几乎所有版本的Eclipse。

2011-09-23

PL/SQL小插件

P/SQL自动输入工具插件 功能:在ORALCE P/SQL中,输入S再打个空格则可以直接带出select * from XXX、还可以自定义输入,很方便的东西、节省时间。 使用方法: 假如P/SQL的目录为:D:\Program\PLSQL Developer,将附件压缩包解压,然后覆盖P/SQL安装目录下D:\Program\PLSQL Developer\PlugIns目录即可,覆盖完成后直接打开P/SQL控制台、则可以使用.如想自己编辑快捷输入,请打开shortcuts,编辑定义你想快捷输入的语句既可以轻松搞定快捷输入 如(KEY=VALUE,KEY为快速输入的字母,输入S后空格VALUE即可以出来了): s = select t.*,t.rowid from f = from fu = for update o = order by sc = select count(*) from sf = select * from w = where g = group by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