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imagex.zip

曾经 Ghost 是无数人首选的系统备份恢复工具,也衍生了很多一键还原工具,不过如今由微软发布的免费系统部署软件 imageX 则更受到高手们的喜爱,被誉为系统备份/还原的必备新神器。 imageX 不仅可用来封装制作 Windows 安装镜像,也能备份和还原系统,相比 Ghost 最大的优势是免费且支持增量备份,大大节省空间和时间,而且兼容性和稳定性极佳。可惜它是命令行工具,用户上手较难,而今天推荐的 GImageX 则是基于 imageX 开发而来的窗口界面版软件,有了它,你不需再记住那些苦涩的命令就能直观方便地使用 imageX 的全部功能了……

2021-03-30

虚拟机格式互转工具虚拟机磁盘文件互转

StarWind Converter 是一款专业的虚拟磁盘格式转换工具,允许用户将VMWare虚拟机专用虚拟磁盘格式(VDMK)与Microsoft Virtual PC虚拟机专用虚拟磁盘格式(VHD)、RAW虚拟字盘格式之间(IMG)互相换转。 可以实现VMWare和Microsoft Virtual PC镜像格式的互转,即将VMDK转换为VHD、或将VHD转换为VMDK,或转为StarWind的原生IMG格式,这样就方便在虚拟机产品间的移植。 StarWind Converter是通过Sector by Sector的方式实现转换,不会对源文件作任何修改,有兴趣的可以试验下效果;现在Windows 7已内建对VHD文件的支持,可以从VHD文件启动计算机。 StarWind (V2V) Converter is a very simple but useful file conversion tool that will convert virtual hard drive images from VMware's VMDK format into the Microsoft's VHD format.

2018-01-17

IBM System StorageDS3500 Introduction and Implementation Guide

IBM System StorageDS3500 Introduction and Implementation Guide IBM存储安装说明 DS3500安装说明,使用说明,IBM redbook, IBM红宝书

2018-01-17

server-U10.5中文版

Server-U_10.5.0.11中文,可用,含激活。祝你好工作。

2017-05-04

服务器检查检测修复漏洞工具

服务器安全工具 v0.8 1.目前该工具只作为辅助查找,站长可自行添加正则表达式。 2.服务器后门检测采用白名单特征检查方式,可检查出所有替换型后门变种。 3.网站后门辅查支持自定义白名单,可以在网站初建时或本地原始备份进行白名单制作,可减少扫描结果便于判断。 4.服务器综合管理,支持远程终端端口修改及开启,可卸载及管理危险组件。 5.开关机时间检查,可发现非正常关机事件 6.映像劫持管理,可查看、添加、删除现有映像劫持列表 7.数字签名验证可用于文件校验发现未签名的非系统文件 8.下载地址转换方便用户下载其他下载软件的专用链(支持迅雷/快车/旋风) 9.系统登陆时间检查功能可方便用户检查非工作时间段的非法登陆

2012-02-15

摩托罗拉 motorola MT620 驱动

摩托罗拉 motorola MT620 驱动

2011-11-09

SnagIt8截图软件

  SnagIt8.1款款的向我们走来,从最初的一个单纯的图象抓取工具成长为一个集抓取、编辑、管理于一身的“大家闺秀”。它的魅力无法抗拒,只有当你用过以后,才会发现它的妙处。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来介绍SnagIt8.1带给我们的最新体验。

2010-06-09

磊科nr235路由器说明书

TD-8620是一款外置式ADSL2+ Modem,符合ADSL、ADSL2、ADSL2+标准,最高下行速率可达24Mbps,最高上行速率1Mbps。该产品支持Bridge功能,性能稳定,兼容多种局端设备,外观精美,是个人用户、家庭办公室和小型企业实现Internet访问的最佳解决方案。 * 符合ADSL、ADSL2、ADSL2+标准; * 通过常用局端设备的兼容性测试,适应范围广; * 最高上行速率1Mbps,最高下行速率24Mbps; * 提供1个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 * 提供1个RJ11接口,配送语音分离器; * 提供Bridge功能; * 配有语音分离器; * 提供Web界面管理,支持软件升级; * 桌面型塑...

2010-01-21

Navicat 8.0.28 世界最强大的mysql管理工具

Navicat 8.0.28 主要功能 -表单检视(新增) -虚拟群组(新增) -自动完码(新增) -排程工作结果自动传送电子邮件(新增) -查询、 检视及事件自动完码(新增) -报告可汇出成各种格式,PDF, Excel, HTML 等(新增) -超时自动重新连接到SQL服务器 -数据和结构同步 -导出注册文件以传送到另外的计算机 -新查询创建器--为不同的数据库创建查询 -查询参数 -SQL控制台 -建立查看 -SSH密钥 -支持所有MySQL版本 -SSH及HTTP隧道 -汇入/汇出数据 -报表设计及建立

2008-12-03

墨者安全软件-免费杀毒软件

墨者安全专家是一款永久免费的免疫型安全防护软件,集墨者独创的 “革离术”、终身免费杀毒、修复系统漏洞、上网痕迹清理、网络防火墙、系统实时保护、安全互助社区等强大功能于一身。特别是独创的“革离术”,利用权限管理等功能,能有效阻止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尚未识别的安全危险,从源头上杜绝病毒的侵入,从而提高了系统的安全门槛,真正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安全防护。 * 在管理员用户下也可以轻松开启免疫隔离术 * 优化各项监控,保护更全面 * 增强 U 盘病毒免疫,彻底防御 U 盘病毒 * 优化了与输入法的不兼容性问题 * 优化了与IE浏览器的不兼容性问题 * 软件界面全新优化,资源占用更低,产品更稳定 安装后可以免费安装趋势科技2008版,可以一年免费升级。 自己使用下来的感觉,墨者真的是一个看门的好东西,一切访问注册表,系统主要文件,往系统里面写东西都要通过墨者授权,可能稍微有些麻烦,但是给我们带来了安全,我是强烈推荐的。比360安全卫士更好,安全系数更高。

2008-11-11

everest4.6

超级好用的硬件分析工具。目前最新版本 Everest ultimate(原名AIDA32),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让你轻松使用。而且经过几次大的更新,现在的Everest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硬件测试能力,让您对自己电脑的性能有个只管的认识。最新版本更新如下:1.修正了Intel i940/945/955/975/E7230芯片组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2.增加对Ageia无理卡的支持。3.修正了Geforce 6800XT显卡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

2008-11-01

网页尺-网站工具

制作网站的得力工具,还附带颜色表哦,一举两得工具啊。

2008-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