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碰撞检测/触发器触发问题

Unity碰撞检测/触发器问题

2023-02-06 19:16:16 3164

原创 Unity Animation动画时间设置

Unity Animation动画设置

2023-02-03 21:50:18 5227

原创 C#递归学习笔记

一列数的规则如下: 1、1、2、3、5、8、13、21、34...... 求第30位数是多少。非递归int[] ints = new int[30];ints[0] = 1;ints[1] = 1;for (int i = 2; i < ints.Length; i++){ ints[i] = ints[i - 1] + ints[i - 2];}Console...

2015-08-23 11:17:56 342

原创 linux下新建并启动脚本文件

1.书写一个linxu脚本文件;2.修改3个参数:Name,服务名称;Path:路径;Assembly:具体应用的程序;3.进入目录/etc/init.d# (Linux启动项目);4.将文件复制到/etc/init.d# ;相关命令:ps aux|grep(未完待续)

2015-08-18 15:52:12 2217

原创 在linux jexus下新建站点

1.建立站点目录;如 /home/data/websites/shop_wx2.建立jexus文件,可复制default修改;cp default shop_wx3.修改创建的jexus文件:名称,物理目录,访问域名。

2015-08-12 11:07:52 511

软件开发类投标项目全套解决方案模板

软件开发类投标项目全套解决方案模板,详细介绍了各个模块的书写规范及相关书写示例。

201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