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低代码开发是什么,有前途吗?低代码开发有什么优缺点,如何入门学习低代码开发

低代码开发是一种通过图形界面和配置来创建应用程序的方法,旨在减少传统编码工作。它允许非技术人员轻松构建和部署应用,有效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成本。

2023-12-08 09:21:15 387

原创 HTTPS协议的应用及流程

HTTPS(超文本传输安全协议)是一个加密的通信协议,用于安全地传输数据。HTTPS不仅是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现代网络应用不可或缺的部分。通过了解其技术实现和具体应用案例,可以更好地利用HTTPS协议提升网络环境的安全性。

2023-12-08 09:09:37 78

原创 什么是HTTPS加密协议(超文本传输安全协议)

HTTPS(超文本传输安全协议)是一种用于安全通信的协议,它在标准的 HTTP 协议之上增加了 SSL/TLS 协议,提供加密、数据完整性和身份验证。

2023-12-06 22:58:37 172 1

原创 pip如何配置私有仓库以及镜像源以及使用私有库中的安装包

Python 的包管理工具 Pip 是每个 Python 开发者的日常工具之一。除了从公共库如 PyPI 安装包外,Pip 也支持从私有库安装包。这在企业环境中特别有用,用于管理内部开发的库和控制依赖源。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使用 Pip 从私有库安装包,并提供一些最佳实践。

2023-12-05 13:17:23 546

原创 pip的命令有哪些以及如何使用

Pip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用于安装和管理 Python 软件包。它允许用户从 Python 包索引(PyPI)和其他索引中安装、卸载和管理包。Pip 是 Python 开发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它简化了包管理过程,使得安装、更新、管理 Python 包变得简单高效。掌握 Pip 的基本和高级命令,能够在 Python 项目开发中大大提升效率和灵活性。

2023-12-05 10:54:07 386

原创 从 JDBC 到 MyBatis:提高 Java 数据库操作的效率

JDBC 提供了一种 Java 应用程序与数据库之间的交互方式。它允许开发者直接使用 SQL 语句来查询和更新数据库。然而,JDBC 编程通常涉及大量的样板代码,包括建立连接、创建语句、执行查询、处理结果集和异常,以及关闭连接。这不仅增加了代码量,也使得数据库操作的代码难以维护和扩展。

2023-12-05 10:46:38 246

原创 sql注入超详细原理教程 含mssql注入原理、实例分析以及防御措施!

在网络安全的领域中,SQL注入攻击是一种常见且危险的威胁。它利用了应用程序对用户输入的不当处理,允许攻击者执行未授权的数据库命令。尽管各种数据库系统都可能受到SQL注入的影响,但本文将专注于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环境下的SQL注入技术。在这种注入方法中,攻击者通过观察错误消息来获取数据库的信息。例如,当攻击者输入一个错误的SQL命令,如果应用程序返回一个数据库错误,如“语法错误附近的...”,这就暴露了数据库的一些信息。假设有一个URL参数。攻击者可能尝试修改URL为。

2023-12-04 09:34:13 104

原创 java搜索蓝牙设备的功能实现指南

蓝牙技术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使我们能够连接和交换数据,将各种设备连接到我们的手机、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蓝牙技术在今天的连接世界中起着关键作用,而Java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库来简化与蓝牙设备的交互。在我们深入研究如何使用Java搜索蓝牙设备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些蓝牙技术的基础知识。这个简单的示例代码初始化了蓝牙适配器,启动了设备搜索,并使用自定义的设备发现监听器来处理搜索结果。:首先,我们需要初始化蓝牙适配器,以确保我们的计算机可以与蓝牙设备进行通信。方法来开始搜索附近的蓝牙设备。

2023-12-03 21:13:30 3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