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Java转换成运行程序软件

将Java程序转换成可运行的软件。很好的一个软件。

2014-05-12

进销管理系统

在ecilpse能运行,运用了Frame插件。

2014-05-12

操作系统实验

这是用VC++编制的,已经调试成功。可以方便参考学习。

2013-11-22

软件测试课件

1.1 什么是软件测试 Glenford J.Myers定义测试是执行程序的过程,其目 的是发现错误。IEEE标准610.12给出了两个更为规范、约 束的测试定义: (1)在特定的条件下运行系统或构件,观察或记录 结果,对系统的某个方面做出评价。 (2)分析某个软件项以发现现存的和要求的条件之 差别(即错误)并评价此软件项的特性。

2013-11-22

操作系统作业

I/O系统的组成 答:I/O系统的组成包括:I/O设备、设备控制器、通道。 I/O控制方式有哪些? 答:I/O控制方式包括:程序I/O方式、中断驱动方式、DMA控制方式、通道控制方式。 什么是通道?通道的类型有哪些? 答:通道是用于控制外围设备(包括字符设备和块设备)的。通道的类型包括:<1>字节多路通道<2>数组选择通道<3>数组多路通道。 缓冲技术主要包括哪几种方式? 答:缓冲技术包括:单缓冲、双缓冲、循环缓冲。

2013-11-22

操作系统大作业

1、 已知某个系统中所有资源是相同的,试对下面引出的各种情况说明是否会发生死锁。 情况序号 进程数量 资源总量 a 1 2 b 2 1 c 2 2 d 2 3 答:a不会发生死锁因为进程数小于资源总数,b不会发生死锁因为一个进程在运行时另一个只能在等待,c、d会发生死锁因为可能存在一个进程需要多个资源才能完成。

2013-11-22

JSP课程设计

这是自己编的jsp课程设计,能正常运行。可以作为参考学习。

2013-11-22

计算机组成原理

(1) 在掌握部件单元电路实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其组成系统,构造一台基本模型计算机。 (2) 为其定义六条机器指令,并编写相应的微程序,上机调试,掌握整机概念。

2013-11-18

java课程设计

查阅有关数据库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以及案例分析等资料,进一步熟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本理论以及基本思想。本设计要求按照软件工程、数据库设计思想及设计步骤设计一个实用程序,并采用Java开发该系统。通过本设计可以加深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本思想的理解,加强学生研发、调试程序的能力,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写作能力。

2013-11-18

C语言课程设计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早已经从单纯的数值计算功能中解脱出来,利用计算机完成的功能越来越多,如信息的存储、多媒体应用、信息管理等。在现代的管理技术中,利用计算机来完成过去只能通过纸质手工管理的智能管理模式已经变得越来越广泛。

2013-11-18

C语言课设设计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早已经从单纯的数值计算功能中解脱出来,利用计算机完成的功能越来越多,如信息的存储、多媒体应用、信息管理等。在现代的管理技术中,利用计算机来完成过去只能通过纸质手工管理的智能管理模式已经变得越来越广泛。 本题目就是利用计算机来完成贪吃蛇游戏程序。 学生可查阅有关程序设计的案例资料,进一步理解结构化程序设计的模块化程序设计思想,并利用此思想,根据对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编写一个比较完整的简单软件系统。通过本设计,可以加深理解利用传统程序设计思想开发一个软件系统的整个流程,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软件设计、编程的实际动手能力。

2013-11-18

数据结构与算法

1. 掌握二叉树的结构特征,以及各种存储结构的特点及适用范围。 2. 掌握用指针类型描述、访问和处理二叉树的运算。 1. 输入字符序列,建立二叉链表。 2. 按先序、中序和后序遍历二叉树(递归算法)。 3. 按某种形式输出整棵二叉树。 4. 求二叉树的高度。 5. 求二叉树的叶结点个数。 6. 交换二叉树的左右子树。 7. 借助队列实现二叉树的层次遍历。 8. 在主函数中设计一个简单的菜单,调试上述算法,要求1-3必做,4-7为选做。

2013-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