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影楼管理软件 免费版

《影楼过程管理系统》是为影楼行业量身定做的管理系统,它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理以及客户维系与挖掘管理于一身,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全部以按钮的方式操作。为企业统一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加企业效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操作平台,是行业信息化管理的理想软件。其中包括单机/网络版本。 影楼的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涉及到影楼的日常经营管理、客户管理、内部职员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的维系与挖掘管理等方方面面。以往影楼处于手工管理阶段时,对管理都只是停留在原始纸张记录的方式,对于客户资料、客户消费记录、、订单管理、员工提成、客户维系和挖掘等方面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伴随着影楼客户的逐渐增多,其手工管理的难度则越来越大;而电子化的管理则会使这些过程标准化、规范化,并可以快速反映经营中的各种数据资料,为决策者提供更准确有效的依据。   二、影楼过程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影楼综合管理系统,可满足单店及网络连锁经营机构的经营管理需求。完美解决日常经营流程的管理、顾客管理、产品管理、员工管理,深度挖掘客户的价值。提供各种经营分析与报表等,提高影楼的综合竟争能力,保证您在瞬夕万变的市场竟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此系统主要特点为: ◆ 经营信息的自动化处理 ◆ 基本资料的电子化管理 1、经营信息的自动化处理 实现了对销售网络的物流、信息流的统一和综合控制,让企业总部与分支机构,以及终端(部门)成为一个紧密结合、数据共享的有机整体。有了这个电子信息平台后,您可以得到及时的、准确的、自动统计的各类报表。如: 1)(部门)的业务报表 2)员工的业务报表 3)产品进出库报表 4)产品库存报表 5)完成订单报表 2、基本资料的同步管理   由于实现了总部信息与终端(部门)基本信息的同步,所以只要在总部的管理系统中,对产品信息(名称、使用方法、价格、折扣)或服务项目进行增加或修改过后,终端(部门)的相应基本资料就增加或修改好了。这样就省去了印刷新资料、派发新资料的工序,也节约了费用与时间。 1)产品资料 2)员工资料 3)订单详细资料 3、产品优势 1)功能齐全   该产品与市场上现有同类软件相比,功能是最齐全的。覆盖了员工管理,订单管理,人事管理和物品管理等,并可以实现联网。 2)物超所值   在同类软件产品中,该产品绝对是高性价比的一款产品。不仅因为它继承了以往软件一以贯之的优良品质,更因为它经过上千家用户使用,产品成熟稳定,功能卓越。 3)简单易用   该产品简单易用,从安装,到学习;从操作,到维护,都十分简单快捷,并易于上手,同时该产品还支持各种外设硬件。 4)提升管理   该产品能极大地提升管理水平,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控制成本,维护和开发客户,还能帮管理者洞悉经营中的真相,掌握第一手的真实数据。通过更科学的管理,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2011-06-11

桶装水管理软件 免费版

“德远饮用水配送管理软件”是一套针对饮用水配送行业企业的专用软件。在系统功能设计方面充分 考虑了饮用水行业规模、业务流程、客户群体等方面的特点与需求,使得其较一般同类产品更适用于该行 业。通过多种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本软件能够全面提高企业对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管理控制,保证客 服、配送、库存、财务等各业务环节高效流转,产生的业务信息数据准确记录,强大的汇总统计和分析功 能,帮助管理人员快速掌握企业各业务环节的重要信息,为分析经营成果、制定经营方针提供依据。 系统优势 节约成本 1. 建立流动水站有利于扩展市场降低了建立固定水站成本。 2. 产、供、销形成闭环,节省人力资源的占用降低管理环节产生的费用,堵住了公司内部的跑、冒 、滴、漏现象。 3. 运用新的通讯渠道,利用短信通知代替传统的电话通知,节省企业的通讯费用。 客户维系  集中管理客户资料、及时对要流失的用户进行预警,有利于客户维系。 水站管理  总部对固定水站的库存、财务、派工返单进行统一管理,提高公司对全部网点运营信息的把握,有助于 经营决策。 人员管理  对送水人员进行集中管理,可监督考核送水人员的日常工作状况,提高企业服务水平。 软件下载地址(请复制)完全免费的:http://www.worldxz.com/down/water.rar 如有疑问或安装时遇到问题欢迎致电:0335-3937766 QQ:675315574、160593139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网站:www.worldxz.com 行业网站www.myhangye.com

2011-04-21

影楼管理系统完全免费版

《影楼过程管理系统》是北京德远宏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影楼行业量身定做的管理系统,它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理以及客户维系与挖掘管理于一身,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全部以按钮的方式操作。为企业统一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加企业效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操作平台,是行业信息化管理的理想软件。其中包括单机/网络版本。 影楼的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涉及到影楼的日常经营管理、客户管理、内部职员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的维系与挖掘管理等方方面面。以往影楼处于手工管理阶段时,对管理都只是停留在原始纸张记录的方式,对于客户资料、客户消费记录、、订单管理、员工提成、客户维系和挖掘等方面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伴随着影楼客户的逐渐增多,其手工管理的难度则越来越大;而电子化的管理则会使这些过程标准化、规范化,并可以快速反映经营中的各种数据资料,为决策者提供更准确有效的依据。 如有疑问或安装时遇到问题欢迎致电:0335-3937766 QQ:675315574、160593139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网站:www.worldxz.com 行业网站www.myhangye.com 软件下载地址(请复制)完全免费的:http://www.worldxz.com/down/yinglou.rar

2011-04-18

美容院管理软件免费版

《美容院过程管理系统》是北京德远宏业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美容院定制研发的软件管理系统。系统通过对顾客的登记咨询(如电话咨询、网络咨询、面谈咨询),并对顾客所进行的美容项目进行预约安排,接收顾客的预交款、计算收费项目费用、办理会员卡、进行各种库存物料的管理,打印结算收据等的全过程管理。  系统涉及美容业务中的各个环节,通过信息化的协调流转过程,能大大的提高内部的工作效率,简化繁琐的手工操作,增强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通过系统提供的各种统计报表,对美容院的各项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汇总。 为企业领导的决策提供详细的数字实证,从而全面提升美容院的形象、提高管理水平、最终创造更大的效益,并为美容院建立起一整套科学的管理模式和赢利模式。 软件下载地址(请复制)完全免费的http://www.worldxz.com/down/meirongyuan.rar 如有疑问或安装时遇到问题欢迎致电:0335-3937766 QQ:675315574、160593139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网站:www.worldxz.com 行业网站www.myhangye.com

2011-04-18

赢之道-影楼过程管理软件

《影楼过程管理系统》是为影楼行业量身定做的管理系统,它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 理以及客户维系与挖掘管理于一身,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全部以按钮的方式操作。为企业 统一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加企业效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操作平台,是行业信息化管理的理想软件。其 中包括单机/网络版本。 影楼的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涉及到影楼的日常经营管理、客户管理、内部职员管理、库存管理、客 户的维系与挖掘管理等方方面面。以往影楼处于手工管理阶段时,对管理都只是停留在原始纸张记录的方 式,对于客户资料、客户消费记录、、订单管理、员工提成、客户维系和挖掘等方面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伴随着影楼客户的逐渐增多,其手工管理的难度则越来越大;而电子化的管理则会使这些过程标准化、 规范化,并可以快速反映经营中的各种数据资料,为决策者提供更准确有效的依据。

2011-04-15

Oracle9i客户端精简版

Oracle9i客户端精简版配合影楼,美容院管理系统使用

2011-04-15

赢之道-美容院过程管理系统

美容院过程管理系统》是德远宏业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美容院定制研发的软件管理系统。系统通过对顾客 的登记咨询(如电话咨询、网络咨询、面谈咨询),并对顾客所进行的美容项目进行预约安排,接收顾客 的预交款、计算收费项目费用、办理会员卡、进行各种库存物料的管理,打印结算收据等的全过程管理。

2011-04-15

赢之道影楼过程管理系统

《影楼过程管理系统》是为影楼行业量身定做的管理系统,它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 理以及客户维系与挖掘管理于一身,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全部以按钮的方式操作。为企业 统一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加企业效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操作平台,是行业信息化管理的理想软件。其 中包括单机/网络版本。

2011-04-15

中文正则表达式简单易懂

Python 自1.5版本起增加了re 模块,它提供 Perl 风格的正则表达式模式。Python 1.5之前版本则是通过 regex 模块提供 Emecs 风格的模式。Emacs 风格模式可读性稍差些,而且功能也不强,因此编写新代码时尽量不要再使用 regex 模块,当然偶尔你还是可能在老代码里发现其踪影。 就其本质而言,正则表达式(或 RE)是一种小型的、高度专业化的编程语言,(在Python中)它内嵌在Python中,并通过 re 模块实现。使用这个小型语言,你可以为想要匹配的相应字符串集指定规则;该字符串集可能包含英文语句、e-mail地址、TeX命令或任何你想搞定的东西。然后你可以问诸如“这个字符串匹配该模式吗?”或“在这个字符串中是否有部分匹配该模式呢?”。你也可以使用 RE 以各种方式来修改或分割字符串。 正则表达式模式被编译成一系列的字节码,然后由用 C 编写的匹配引擎执行。在高级用法中,也许还要仔细留意引擎是如何执行给定 RE ,如何以特定方式编写 RE 以令生产的字节码运行速度更快。本文并不涉及优化,因为那要求你已充分掌握了匹配引擎的内部机制。哈哈

2009-02-01

java可以移动的层

可以让曾任意移动,应用于各软件和空间中,很有意思的代码。看看还能曾长知识呢。

2009-01-21

powerbuilder

创建一个菜单m_popup,定义菜单条m_main,其下有十五个菜单项,分别命名为m_item1,m_item2,……m_item15,各项的显示文本(text)分别 为item1,item2,… …item15;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