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LR Via c# 第4版

CLR Via c# 第四版 .NET学习必看书籍

2013-05-24

c# 二维码 QRCode 支持中文 源码

c# 二维码 QRCode 支持中文 源码 以下是部分代码: //获取请求字符串 string QRstring = context.Request.QueryString["Id"]; //创建二维码生成类 QRCodeEncoder qrCodeEncoder = new QRCodeEncoder(); //设置编码模式 qrCodeEncoder.QRCodeEncodeMode = QRCodeEncoder.ENCODE_MODE.BYTE; //设置编码测量度 qrCodeEncoder.QRCodeScale = 4; //设置编码版本 qrCodeEncoder.QRCodeVersion = 8; //设置编码错误纠正 qrCodeEncoder.QRCodeErrorCorrect = QRCodeEncoder.ERROR_CORRECTION.M; ......

2013-05-13

百度地图 接口 源码 javascript

百度地图的调用接口,下载即可运行,有详细的注解。独立于后台编程语言,java、.net、php都实用。

2013-04-02

c# 客运站售票系统 源码 三层架构 asp.net

c#开发的客运站售票系统,采用bs三层架构。

2013-03-21

问卷调查系统(c#)

用c#写的问卷调查系统,包括问卷的创建,题目创建,选项的创建。前台根据问卷题目类型动态生成页面

2013-03-12

c# 管理信息系统 数据库操作

c# 写的一个管理信息系统,包含了表的设计,数据库的操作,前台的展示。

2013-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