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宝锋UV9R对讲机写频软件

宝锋UV9R对讲机好象有两种,这个要看宝锋机器的版本号,这是其中一种WP970(S51系列)的写频软件,另一种是9700i的,软件名称叫做WP970I,哪一种适用你,只有自己试才知道。

2022-10-22

宝锋UV9R Plus对讲机写频软件

宝锋UV9R Plus写频软件,网上和官网都找不到,测试有用。但没有标称的15W。

2022-10-21

贴牌摩托罗拉PTX760(UV83)对讲机写频软件

贴牌摩托罗拉对讲机,型号贴的是PTX760,软件名称是UV83对讲机写频软件,这个对讲机功能不错,固件非常象森海克斯8800(董哥OS好象也是这个改的),UV双段。

2022-10-04

灵通LT-6100Plus写频软件

灵通LT-6100Plus-E写频软件,网上下的很多都写不了,这个是自己试用确定可以的。这个对讲器现在就2.30块钱,手置频,用着不错,有收音机,很经典。

2022-10-04

普星对讲机PX358P写频软件

普星对讲机PX358P写频软件,机器小巧,功能不错,非常象灵通LT6100P,键盘一样,操作一样,但用灵通的写不了频,一定得用他自已的软件。

2022-10-04

贴牌摩托罗拉对讲机卓誉通K11Plus写频软件

贴牌摩托罗拉MOTOROLA对讲机,实际上是卓誉通K11Plus的写频软件,机器不错,能自动扫描对频,但不知道为什么要贴摩托罗拉的牌子。

2022-10-04

新翼对讲机X900与X989写频软件

新翼对讲机X900与X989写频软件,密码XY989,这个对讲机其实用健伍的KPG-87D就能写,但对线的要求太高了,写不了往往是因为写频线的原因,可能接口做得不太好吧。

2022-10-04

贴牌摩托罗拉迷MOTOROLA迷你对讲机N1写频软件

贴牌对讲机摩托罗拉迷MOTOROLA迷你N1写频软件,可自动扫描复制频道,功能不错,声音特宏亮,老人小孩出游用着不错,但功率不高。

2022-10-04

泉盛对讲机大金刚TG-K10AT写频软件

泉盛大金刚对讲机TG-K10AT的写频软件,机器说有10W功率,信号强劲,但功能简单,且只有U段,是一个纯粹的对讲机。

2022-10-04

自用的WinHex 14.1

自用的WinHex 14.1,单文件,无需安装。

2017-10-21

TPLINK-wr710n路由器编程器固件

TPLINK-wr710n路由器编程器固件,2M,mac地址000102030405(编程器固件)。其实TP的固件很好用,只是内存太缩水了些,改了内存,我宁可用原生固件。

2017-10-21

BreedEnter Plus,免winscp路由中断工具

BreedEnter Plus,免winscp路由中断工具,避免同类型型片不同机型硬复位键无效而不能进不死breed。

2017-10-20

7620瘦AP常规固件

MTK7620,H2常规固件,非编程器固件,先刷好不死breed,闪存布局选精减0x40000,刷完无线弱,所以要先备份EEPROM再在breed中恢复。

2017-10-20

日立 AH4021 最稳定版英文版固件 V39

日立 AH4021 最稳定版英文版固件 V39 升级时直接运行压缩包内exe程序,填入管理用户名和密码。升级完成后,用户名为root,密码clubadmin

2011-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