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Yii框架中行为Behavior的概念

使用行为(behavior)可以在不修改现有类的情况下,对类的功能进行扩充。通过将行为绑定到一个类,可以使类具有行为本身所定义的属性和方法,就好像类本来就有这些属性和方法一样。

2016-05-25 13:42:30 1880

转载 Yii框架中事件概念

使用事件,可以在特定的时点,触发执行预先设定的一段代码,事件既是代码解耦的一种方式,也是设计业务流程的一种模式。现代软件中,事件无处不在,比如,你发了个微博,触发了一个事件,导致关注你的人,看到了你新发出来的内容。

2016-05-23 08:58:23 406

转载 Yii框架中属性概念及Object基类的分析

属性(Property)属性用于表征类的状态,从访问的形式上看,属性与成员变量没有区别。你能一眼看出$object->foo中的foo是成员变量还是属性么?显然不行。但是,成员变量是就类的结构构成而言的概念,而属性是就类的功能逻辑而言的概念,两者紧密联系又相互区别。

2016-05-22 23:28:56 992

原创 Linux安装LAMP开发环境及配置文件管理

Linux安装LAMP开发环境及配置文件管理 Linux主要分为两大系发行版,分别是RedHat和Debian,lamp环境的安装和配置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分别以CentOS 7.1和Ubuntu 14.04做为主机。

2016-05-12 20:13:40 476

原创 vim配置文件和插件管理

vim配置文件和插件管理本文通过总结零碎的资料总结而成,更多是去引导学习vim配置文件及插件使用。

2015-10-30 00:11:00 579

原创 Linux(Centos)配置android开发环境总结

Linux(Centos)配置android开发环境总结今天在centos 6.5下开发android,之前在windows上开发,在配置开发环境的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发现很多问题,也解决很多问题,找方法过程中发现很多找到的解决方法都不是适合自己所遇到的问题,或者说需要几个合并到一起才能解决问题,所以在自己博客上总结一下,希望也能帮助到大家。

2015-05-30 13:23:33 1929

转载 C# Socket编程 同步以及异步通信

套接字简介:套接字最早是Unix的,window是借鉴过来的。TCP/IP协议族提供三种套接字:流式、数据报式、原始套接字。其中原始套接字允许对底层协议直接访问,一般用于检验新协议或者新设备问题,很少使用。套接字编程原理:延续文件作用思想,打开-读写-关闭的模式。C/S编程模式如下:Ø  服务器端:打开通信通道,告诉本地机器,愿意在该通道上接受客户请求——监听,等待客户请求——接受

2014-12-14 23:31:09 303

Qt实现智能贪吃蛇

Qt实现贪吃蛇游戏,除基本的认为控制吃食以外,主要用数据结构图的遍历来基本实现贪吃蛇自动寻找基本路径吃食,最后有个问题蛇头过快的追蛇尾导致死亡,希望可以分享经验

2014-10-14

Qt编写局域网内五子棋对战

用Qt开发,五子棋除基本的两人娱乐,实现了人机对战,相当不错的AI设计。实现了局域网内在线好友大厅的功能,可以查看并邀请一起对战。主要使用UDP实现。此外在局域网内对战使用TCP协议实现。对战可以悔棋,认输等功能。一个完整的一整套项目,在主题上以山上为主,有流水声。希望分享

2014-10-14

QT实现基本计算器使用

在Qt开发环境下,用C++编写的一个简易的计算器,自己可以添加一些复杂的大数运算等,也可以下载本人的大数加减乘.cpp参考,希望分享

2014-10-14

C++大数加减乘

用c++实现大数加减乘,绝对可以实现。希望分享

2014-10-14

C语言实现图书馆管理系统

适合刚接触语言开发C语言的一个总结项目——图书馆管理系统,实现了管理员管理图书信息的增删改查,以及读者的注册,个人信息查询,提示图书借书的时间和还书的期限,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2014-10-14

Java实现局域网山寨QQ

一个很好的实现QQ功能的局域网聊天系统,服务器与客户端分工明确,具有很好的学习开发模式,适合初学者(本人自己也是),同时加入MySql数据库,实现了基本用户注册,添加好友,显示好友列表,好友上线下线自动刷新。基本初学非常好吧。刚写完上传,分享给大家。

2014-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