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linux编程指南(中文)

linux编程指南(中文),不错的手册,值得阅读

2009-06-18

Linux+C函数库参考手册(中文)

Linux+C函数库参考手册,很齐全的c函数库

2009-06-18

鸟哥的私房菜,linux问题解答

至少需要了解账号管理、文件属性与权限、程序与资源管理、硬盘挂载与软件包的安装,如RPM套件管理程序等,而vi与Shell也是不可忽略的基本技能,更重要的是,日志管理及系统服务的原理(如stand alone与super deamon 服务启动的方式差异等)需要理清,以方便未来架设网站时进行除错

2009-06-18

Linux必学的60个命令

Linux必学的60个命令 这些命令是平时用的最多的,使用频率最高的

2009-06-18

Practices of an Agile Developer

Practices of an Agile Developer

2009-06-13

服务器选购指南白皮书

服务器服务器是指在网络环境下运行相应的应用软件,为网上用户提供共享信息资源和各种服务的一种高性能计算机,英文名称叫做SERVER。 服务器既然是一种高性能的计算机, 它的构成肯定就与我们平常所用的电脑(PC)有很多相似之处,诸如有 CPU(中央处理器)、内存、硬盘、各种总线等等,只不过它是能够提供各种共享服务(网络、Web 应用、数据库、文件、打印等)以及其他方面的高性能应用,它的高性能主要体现在高速度的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外部数据吞吐能力等方面, 是网络的中枢和信息化的核心。

2009-06-13

Better Builds with Maven

Maven 2 is a product that offers immediate value to many users and organizations. As you will soon find, it does not take long to realize these benefits. Perhaps, reading this book will take you longer. Maven works equally well for small and large projects, but Maven shines in helping teams operate more effectively by allowing team members to focus on what the stakeholders of a project require -- leaving the build infrastructure to Maven!

2008-08-27

Programming ruby (second edition)

Ruby是一种跨平台、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编程语言。Ruby体现了表达的一致性和简单性,它不仅是一门编程语言,更是表达想法的一种简练方式。它不仅受到广大程序员的欢迎,无数的软件大师亦为其倾倒。Programming Ruby是关于Ruby语言的一本权威著作,也被称为PickAxe Book(镐头书,由封面上的工具得名)。本书是它的第2版,其中包括超过200页的新内容,以及对原有内容的修订,涵盖了Ruby 1.8中新的和改进的特性以及标准库模块。它不仅是您学习Ruby语言及其丰富特性的一本优秀教程,也可以作为日常编程时类和模块的参考手册。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