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 BASEPRI的作用和官方文档描述不准确的地方

STM32 BASEPRI的用法与易误解的地方BASEPRI的作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

2019-01-13 23:30:24 6562 4

原创 Qwt应用笔记

QWT,全称是Qt Widgets for Technical Applications,是一个基于LGPL版权协议的开源项目, 可生成各种统计图。它为具有技术专业背景的程序提供GUI组件和一组实用类,其目标是以基于2D方式的窗体部件来显示数据,数据源以数值,数组或一组浮点数等方式提供, 输出方式可以是Curves(曲线),Slider(滚动条),Dials(圆盘),Compass

2017-06-21 22:01:27 573 1

原创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多功能遥控车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多功能遥控车为了学以致用,本人就打算用STM32和安卓蓝牙上位机做一款多功能遥控小车,检验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顺便送给小盆友当玩具,也非常不错哈,纯手工DIY,网上可是买不到的。先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资料,本想着“抄袭”一个算了,无奈网上仅存的成品不是功能简单,就是遥控器效果不够炫,翻遍了整个Internet,没有一个中意的,于是下定决心,自己做一个,整合各种优质资源做

2014-06-28 15:33:20 9322 6

Bluetooth RC 蓝牙串口遥控 串口助手

Bluetooth RC 蓝牙串口遥控 串口助手 亲测 小米2 魅族2 和三星手机能用,部分步步高vivo不能用!

2014-07-03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遥控车 原理图和PCB(DXP工程)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遥控车 原理图和PCB(DXP工程)

2014-06-28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遥控车程序源码(Keil MDK工程)

基于STM32的安卓蓝牙遥控车程序源码(Keil MDK工程),此程序实现的智能遥控小车功能强大,代码风格清晰简洁,十分适合学习STM32的童鞋参考学习。包含以下模块1、UART通信模块 2、蓝牙遥控软件Bluetooth RC,解码 3、电机驱动模块 4、超声波驱动模块 5、点阵驱动模块 6、LED灯,蜂鸣器驱动 7、按键驱动

2014-06-28

STM32固件库文件树及作用详述

用文件树的方式,清晰明了的列出了STM32固件库中个文件的内容和用途,很适合初学者用于了解STM32固件库结构。

2013-03-14

C语言代码风格

C语言代码风格,详细对比了Linux代码风格和Microsoft代码风格的优缺点,并且根据华为、中兴等大企业的代码规范来编写。

2013-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