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验证码

java验证码,首先是生成验证码的jsp文件 image.jsp,引用和刷新验证码代码,检测验证码三部分构成,通过以上代码可以实现5位任意数字的验证码验证。

2012-05-15

sql2000驱动包

sql2000驱动包:包含三个驱动包:msbase.jar;mssqlserver.jar;msutil.jar。

2012-05-15

计算机论文学生档案管理系统

计算机论文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附带论文和可执行源代码,供学习使用。

2012-05-15

J2EE BBS系统

BBS论坛的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为:Windows xp,apache-tomcat-6.0.16, MyEclipse 6.5,Mysql。

2012-05-15

java五子棋

java五子棋代码带详细解释,你可以了解它复杂的算法过程

2012-05-15

java 万年历

用Java实现的万年历源码,涉及到Java集合类、图形用于界面、多线程、异常等知识。

2012-05-15

J2EE课程PPT稿件

J2EE课程PPT,包含了如servlet,xml,会话bean,实体bean,jsp语言等

2011-06-21

2010年Linux系统编程讲义

2010年Linux系统编程讲义,2010年实用操作系统讲义

2011-06-18

jsp动态论文管理系统

实现一个基于JSP /Servlet 技术的论文资料管理系统,要求提供良好的用户交互及显示界面,支持对的论文的动态管理。

2011-06-14

JSP实例修改用户资料

JSP实例修改用户资料,获取保存在session中的用户UserID值,根据这个值判断用户是否登录,连接数据库,将用户资料更新到数据库

2011-06-12

FTP服务器源代码(C语言)

此为linux程序设计教程大作业,用C语言编写,花了半个月来编写的,包含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源代码,可实现连接,创建,切换,删除目录等许多功能。

2011-06-12

jsp文件夹创建Bean

jsp文件夹创建Bean,定义一个Bean来创建,删除文件夹

2011-06-11

jsp留言板管理系统

JSP留言管理系统 (附加用户权限功能) 1.游客可以查看通过审核的留言; 2.普通用户登录后可以发表留言,修改密码; 3.管理员登录后可以审核、修改、删除留言; 4.超级管理员登录后可以管理用户,删除用户、修改密码、更改权限。

2011-06-11

openGL 3D图形库

其中包含大象的3D图形及其源代码,列如:茶壶,正方体等

2010-12-20

openGL 3D图形(三棱锥)

用opengl实现的3D状态三棱锥图形,分别定义4个面来实现,传的是txt文本,自已用c++新建项目编译吧

2010-12-10

俄罗斯方块源代码 c++语言

俄罗斯方块源代码,多样化的界面,好玩,有助于学习

2010-12-03

openGL 3D图形旋转

opengl3D图形的旋转,可以自定义角度,向量

2010-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