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心情感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这有限的生命中我们怎样做才能使我们的生命更有意义呢?当我们想起往事时,不会因为整天的碌碌无为而悔恨,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要做到问心无悔。

2009-08-28 13:18:00 205 1

PB操作EXCEL.txt

pb操作excel,合并单元格,设置行高,字体,复制和粘贴指定区域内容,设置边框线,给单元格赋值,设置列宽,高度,页眉页脚。

2020-09-01

webservicedemo.rar

用pb11.5调用webserverce,获取服务器共享文件夹里面所有文件名称和目标机器的文件夹里面的所有文件,比较两者之间,文件夹里文件的名称或时间不同。获取文件路径时\转换为\,将路径参数转换为urlencode格式,获取webservice返回的json值,解析json放入数组并在dw中显示文件名称和修改日期

2019-09-20

oracle传入一个字符串,调用webservice

oracle存储过程,传入一个字符串,将传入的字符调用webservice给服务器.oracle存储过程调用webservice

2018-11-14

pb8.0利用psftp.exe进行sftp上传下载

pb8.0利用psftp.exe进行sftp上传下载,在代码中进项调用。pb调用插件进行上传下载文件

2018-07-30

触摸屏源码

触摸屏源码,可以软键盘输入。从登陆到生产报工,工时查看等等。

2012-11-13

分页,工序完工,自定义控件

分页,自定义控件,修改,复制,工序完工。

2012-02-08

指定样式报表打印

sqlserver 2005 + pb8.0开发,可以打印指定样式的报表。从连接数据库到打印。

2011-09-07

用c#写的一个asp.net的论坛

可以删除修改添加留言,还可以在登陆的时候随机出现6位验证码验证登陆。

2009-12-22

会员,收银系统(添加,删除,修改,查看)

对于初学者,可以自己试着练习做出来的样题。

2009-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