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顶层圆角窗体

Qt顶层窗体圆角的设置,此次总结的有两种实现方式:     1、使用Stylesheet:           (1)设置窗体无边框:setWindowFlags(Qt::FramelessWindowHint);           (2)设置窗体透明:setAttribute(Qt::WA_TranslucentBackground);           (3)使用styleshee

2015-12-14 17:34:38 1178

FFmpeg 4.3版本

官网下载比较慢的时候可以使用

2023-03-21

fdk-aac-master(202007)

官网下载慢的时候可以使用

2023-03-20

msys2 2023版本

官网下载慢的时候可以使用

2023-03-20

x264源码,当官网下载慢的时候可以使用

x264源码,当官网下载慢的时候可以使用

2023-03-20

cmake-3.10.1-win32-x86.zip

近期cmake官网下载不畅,提交一个3.10.1的散包供需要的人使用; 使用:将压缩包解压至本机目录,将bin目录添加至系统path路径,即可在命令行调用;

2019-11-12

OpenSSL-Win32.rar

OpenSSL-Win32 库文件,version:OpenSSL 1.0.1g 7 Apr 2014 。

2019-07-29

curl-7.59.0.zip文件

内含 win32、win64、amd64 平台下的curl 的exe dll lib文件。

2018-04-09

windows 64 Qt5.9.0 -2

Qt 5.9.0 win64位。 Qt官网仅提供32位Qt安装包,因项目需要,编译了64位的Qt5.9.0。上传方便也有64位Qt需求的程序员(媛)使用。 备注:因上传大小限制,此此为第二部分,内含除了bin之外的剩余内容。第一部分已上传

2018-03-09

windows 64 Qt5.9.0

Qt 5.9.0 win64位。 Qt官网仅提供32位Qt安装包,因项目需要,编译了64位的Qt5.9.0。上传方便也有64位Qt需求的程序员(媛)使用。 备注:因上传大小限制,此此为第一部分,内含bin中内容。

2018-03-09

批量doc转htm工具

DocTohtml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Word文档转换工具,可帮助您来快速的将WORD格式的文档转换为HTML格式,软件绿色,免安装,支持同时将多个文件进行批量转换,让您免去手动转换的繁琐,欢迎下载使用。

2015-07-08

原型图设计软件

很不错的原型图设计工具,UI设计人员很不错的助手。

2014-01-08

综合布线总结

很好的关于综合布线的文档,有助于理解综合布线,里面有一些图片,更加形象直观。

2012-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