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deblocks设置代码黑色主题

说明网上资料较杂乱,特整理以备留用和他人参阅。配置文件下载首先下载配置文件。 配置文件 将配置文件拷到系统盘codeblocks配置路径而非安装路径。 win10下路径: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CodeBlocks主题设置Settings–Editor–Syntax highlighting,从Colour theme中选...

2018-04-29 20:54:25 22088 2

原创 Qt Creator 更改默认构建目录到工程目录下

Qt Creator 更改默认构建目录到工程目录下步骤工具->选项->构建和运行->概要->Default build directory->去掉第一个“.”。Default build directory内的字符变为:./%{JS: Util.asciify("build-%{CurrentProject:Name}-%{CurrentKit:F...

2018-02-28 10:21:12 1813

原创 MOOS例程HelloWorld-详细注释

MOOS学习笔记1——HelloWorld例程/** @功能:通讯客户端的最简单程序,向MOOSDB发送名为"Greeting"* 数据"Hello",并向MOOSDB订阅该信息,接收信息后显示* 出来*//** @功能:插入通讯类头文件* @介绍:MOOSAsyncCommClient与DB连接以后启动两个不同步的读写线程,* 极大的减少

2017-10-08 17:13:57 2430 1

数据结构两栈共享空间C++顺序栈

数据结构两栈共享空间,C++顺序栈,带主程序,可直接包含头文件应用。

2018-03-05

数据结构顺序栈基于C++

数据结构顺序栈,基于C++,带主程序可直接运行,使用时直接包含头文件即可。

2018-03-05

数据结构顺序表的应用C++学生信息管理

数据结构,顺序表的应用,基于C++的学生信息管理,带主程序,可运行。

2018-03-04

数据结构链表的应用C++一元多项式求和

数据结构,链表的应用,基于C++,一元多项式求和,带主程序,可直接运行。

2018-03-04

数据结构C++链表

基于C++的数据结构单链表,带主程序可运行,使用头文件可直接编程。

2018-03-04

数据结构C++顺序表

基于C++的顺序表数据结构,带主程序,可直接运行,使用时直接带入头文件即可。

2018-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