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环境监测系统

针对当前城市环境保护与在线监测的需要,提出了一种利用具有自组织特性的无线传感器网络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WSN)对温度、湿度和噪声等环境变量进行在线监测的方法.

2009-12-14

预白化滤波器及其功率谱估计分 析

预 白化滤波器的两种实现方法,进一步分 析 了频域 方法 中对 于功率 谱估计 的要求,对几 种功率谱估计方法进行 了 比较。

2009-12-14

嵌入式Ad hoc无线传感网络的载荷定位研究

Ad hoc传感网络是一种特殊的无线传感网络,除了具有普 通无线网络传统的优点外,还具有无中心、自组织、多路由、动 态拓扑等特点。本研究采用Ad hoc网络技术和Mica系列无线传 感器,成功组建了无线传感网络,针对复合材料结构健康监测系 统,实现了应变传感信号的采集,并结合模式识别技术,对结构 所受集中载荷进行了定位研究,监测网络的系统性能也得到了优 化

2009-12-14

CSMA/CD的算法学习

This tutorial presents detailed examples that illustrate the modeling and analysis of the well-known Aloha and CSMA channel access protocols.

2009-12-14

无线定位扩展卡尔曼滤波算法的优化

设计了一种蜂窝系统无线定位中使用的扩展卡尔曼滤波 (EKF) 算法,对其性能进行了仿真. 通过仿真结果分析, 寻找出算法优化方法.

2009-11-26

卡尔曼滤波器_c语言实现

卡尔曼全名Rudolf Emil Kalman,匈牙利数学家,1930年出生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1953,1954年于麻省理工学院分别获得电机工程学士及硕士学位。

2009-11-26

做一个瑞利平坦衰变信道

用正弦波叠加的方式生成一个最简单的 Rayleigh Fading Process ,具有 Doppler Frequency 。 也就是生成一个 Rayleigh flat-fading channel with Doppler shift 。

2009-11-26

最小二乘法曲线拟合实现

调用MATLAB的最小二乘曲线拟合命令,求得了拟合函数的多项式系数,并结合可视图形,给出了拟合函数最佳阶数的选取方法

2009-11-26

卡尔曼滤波的相关仿真程序

有关卡尔曼滤波的相关仿真程序,对处理数字信号及能量估计等还是有用的。

2009-11-26

MCS251 单片机在大滞后温度

 文章介绍了以MCS251 系列单片机为核心的计算机控制系统,用以实现工业催化剂 活性检测过程床层温度程序控制。被控对象是具有3~8 分钟的纯滞后、时变、非线性特性的催化 剂电加热炉,控制难度大。 采用了广义最小方差自校正控制算法,具有时变滞后的极点自校正PID 算法,极点对消直接 PID 三种算法进行了仿真与现场试验研究。前两种,由于工作过程允许的信号对系统激励不够充 分,对象在线辩识有困难,试验结果表现,不能实现预期的控制要求。最终采用了极点对消直接 PID 算法,成功地实现了催化剂活性温度自动控制。该系统工作稳定、可靠,控制精度达到了检测 标准要求

2009-03-24

一种 VVVF 电源的模糊PID 控制

变压变频电源由于开关的非线性和对电路参数的依赖性,即使采用多种优化方式,也 仍然难以提高其动态性能,因此限制了其在更宽负载范围内的运用。在此,依据模糊控制理论, 用一个模糊PID 开关切换控制,对现有的控制系统进行了改进。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在没有提 高电路复杂度和主开关工作频率的情况下,提高了系统动态性能,拓宽了负载工作范围。

2009-03-24

基于./0+’1 型模糊推理算法的

介绍了./0+’1 型模糊推理算法的基本原理! 给出了一种实现方法! 并对其控制性能进 行了仿真"

2009-03-24

模糊自适应PID 控制器的设计

基于模糊自适应控制理论, 设计了一种模糊自适应PID 控制器, 具体介绍了这种PID 控制 器的控制特点及参数设计规则, 实现PID 控制器的在线自整定和自调整。通过matlab 软件进行实例 仿真表明, 这种模糊自适应PID 控制器比常规PID 控制器具有超调量小, 调节时间短, 提高控制系 统实时性和抗干扰能力

2009-03-24

简化的模糊PID控制器及其应用

 提出了一种简化模糊P ID 控制器, 将三维的控制规则库简化为二维, 大大减少了模糊控制规则的数 目, 简化了控制策略及控制器的设计和调整过程. 并讨论了该控制器的系数调整方法, 它在交流伺服系统中的 应用表明了其优越的性能.

200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