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truts2核心属性文件

struts2核心属性文件:默认的属性参数

2011-04-19

struts2核心配置文件

start2核心配置文件:包括默认的加载的配置

2011-04-19

ZK中文开发手册 (ajax整理)

欢迎使用ZK---- 一种丰富Web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式。它是开源的,免费的。在SF排名前10. 此开发手册买描述了ZK的概念和功能。关于如何安装配置ZK的环境,请参阅Quick Start Guide。如果想得到的各个组件(components)的属性和方法的详细描述,请参阅Developer's Reference。 ZK 是一个事件驱动(event-driven)的,基于组件(component-based)的,用以丰富网络程序中用户界面的框架。ZK包括一个基于 AJAX事件驱动的引擎(engine),一套丰富的XUL和XHTML,以及一种被称为ZUML(ZK User Interface Markup Language,ZK用户界面标记语言)的标记语言。 有了ZK,您可以利用XUL和XHTML的丰富特性来呈现您的Web应用,操纵它们 来处理因用户活动而引发的事件,就像在桌面应用程序中那样。不同于大多数其它框架,就ZK而言,AJAX是一种幕后(behind-the-scene) 技术,组件内容的同步和流水线事件(pipelining of events)都由ZK引擎自动完成。

2010-05-26

google-collect

google-collect 最新数据库连接池配置应用 速快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