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云FPGA直驱HDMI显示器

HDMI 显示实现的方案同 LVDS 一样,只是 HDMI 采用自带的 DVI TX IP 实现并行 RGB 转。硬件设计上需要注意 HDMI TX 的应用,框起来的部分需要上拉到 3.3V,LVDS 的 Bank。TMDS 协议,点亮 HDMI 接口的显示器,需要注意的是 HDMI 的并行时钟和串行时钟除以 5。实现的,此部分可以阅读代码和官方的 DVI TX IP 文档,文档有详细介绍。使用Verilog实现测试图的生成,使用dvi ip实现RGB转HDMI的输出。电压也需要是 3.3V 才行。

2024-03-05 09:34:05 504

原创 高云FPGA的LVDS应用

LVDS使用原语实现LVDS的驱动,没有IP使用(官网IP参考有错误),通过PLL产生LVDS串行时钟和并行像素点时钟,采用FPGA生成RGB测试图并,通过LVDS原语转成LVDS串行差分信号,实现LVDS屏幕的点亮,参考例程提供的是点亮1024x600的7寸LCD屏,具体可以看代码。点亮7寸LVDS通过JP1的LVDS差分对输出差分信号,LVDS5-8,这3对数据线和1对时钟线即可,Bank的供电可以根据LCD屏选择3.3V还是2.5V,一般使用2.5V。3.1 LVDS的应用。

2024-03-03 21:58:15 320

原创 Gowin_9K FPGA开发板介绍

FPGA有4个Bank,Bank3因内置PSRAM,需要1.8V供电,因板卡主要定位于做图像显示,LVDS/MIPI/HDMI这些常用的屏显接口,故将Bank0和Bank2供电连接一起,可选1.2V,2.5V,3.3V。Bank0可以作为LVDS/MIPI的输入,Bank2可作为LVDS/MIPI/HDMI的输出,Gowin_9K FPGA板采用高云的GW1NR-LV9LQ144PC6/I5芯片,集成64M的PSRAM,MIPI 硬件IO,低成本的实现MIPI,LVDS等屏的驱动和HDMI显示。

2023-09-21 11:01:03 328

电子密码锁

fpga的电子密码锁设计,帮助设计电子密码锁的实现,值得参考看看

2011-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