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消防系统用智能电源盘维修和故障原因及分析(GST-LD-D06)

智能电源盘(型号GST-LD-D06),该电源盘用于消防控制系统供电,有市电和备用电池双供电,保证系统不断电工作。机器内部有一个成品开关电源(厂家:新星,型号:GPF-U500S27.5,输入100-240VAC 7.5A,输出27.5V 18A)和一块电源转换板。成品开关电源上只有DC27.5V一路输出至电源转换板,电源转换板由芯片UC3906N控制转换继电器完成主电与备电的转换,芯片LM2574N-5.0 P+对27.5V电压进行DC-DC转换,负责对UC3906N和显示面板供电。

2022-08-23

消防系统用智能电源盘维修和故障原因及分析-01

智能电源盘(型号:GST-LD-D02),该电源盘用于消防控制系统供电,有市电和备用电池双供电,保证系统不断电工作。机器内部有一块电源板和一块电源转换板,电源板上有DC24V和DC30V两路电源独立输出。DC24V开关电源主控制芯片由UC3845BN带推动变压器推动两个IRFP460A功率管完成;DC30V开关电源高压侧主控制芯片由UC3842BN完成,低压侧由HA358完成。电源转换板由芯片339控制转换继电器完成主电与备电的转换。

2022-08-23

高压板测试器-04.jpg

一个液晶屏高压板测试器的电路原理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21-06-01

YB4365示波器说明书.pdf

一个老式示波器YB4365的说明书,希望对手上有老式示波器的同学有帮助。

2021-06-01

HG2810B电桥说明书.pdf

一个老式电桥HG2810B的说明书,希望对买到老电桥的同学有帮助。

2021-06-01

青云山居防雷系统图纸

防雷系统图纸,和前面的青云山居系统文件配套使用。

2015-06-04

青云山居防雷应用方案

青云山居防雷应用方案,做防雷方案的好参考。 防雷应用方案:机房设备系统防雷图、监控、对讲系统防雷图、红外对射系统防雷图...

2015-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