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NSPINIA中文版

INSPINIA是扁平设计理念的管理模板,充分响应由Bootstrap3 +框架开发的模板,用HTML5和CSS3技术。它有很多可重用的UI组件和集成了最新的jQuery插件。它可以用于所有类型的web应用程序自定义管理面板中,项目管理系统,管理仪表板,应用程序的后端,CMS或CRM系统。

2015-07-21

linux rarlinux-4.0.0

# tar -xzpvf rarlinux-4.0.0.tar # cd rar # make 这样就安装好了,安装后就有了rar和unrar这两个程序,rar是压缩程序,unrar是解压程序。它们的参数选项很多,这里只做简单介绍,举例说明一下其用法: # rar a all *.jpg 这条命令是将所有.jpg的文件压缩成一个rar包,名为all.rar,该程序会将.rar 扩展名将自动附加到包名后。 # unrar e all.rar 这条命令是将all.rar中的所有文件解压出来

2014-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