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freechart-1.0.13-javadocs.zip

JFreeChart的源码结构很清晰,doc文档可以很好的看清楚它的类结构

2009-09-01

jfreechart-1.0.13.zip

jfreechart源码、demo JFreeChart是一款开源的、功能强大的统计图生成工具,可以直接生成PNG、JPG等各式的文件,它实现了动态数据图形的完美结合,它是纯java的一个开发包,不仅能够实现饼图,柱状图,堆栈拄状图,线图等常规图形,而且能实现阶梯图,面积图,散列图,蜡烛图形,各种组合图,多坐标图等多种复杂图形。 创建一个可以在web浏览器上查看到图表一般有两种做法:第一种就是使用applet利用java本身对图形的支持来显示一个图表;第二种就是直接在web服务器端生成好图表图片文件后发送给浏览器。

2009-09-01

颜色表,颜色名称对应颜色值

在 HTML 页面中可以两种方式指定颜色──以颜色名称或者表示 RGB 颜色值的数字。一个 RGB 颜色值由三个两位十六进制数字组成,分别代表各自的颜色强度。 例如,颜色值 #FF0000 之所以被渲染为红色,是因为红色的值达到了最高值 FF (等于十进制的 255)。 当你使用 !DOCTYPE 声明指定为标准兼容模式时,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和以后版本将忽略不遵从样式表(CSS)级别 1 的样式表声明。根据 CSS 1,以十六进制 RGB 值指定的颜色必须带有前导“#”字符。像“FFFFFF”这样的值将被忽略,而不会被理解为“#FFFFFF”(即白色),但 Internet Explorer 的先前版本是这么理解的。这影响所有接受颜色值的属性。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