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C#本质论.第3版

这是一本经典书籍,作为提升和延伸.NET知识的提高,夯实更好的基础做下良好的铺垫。

2018-12-23

C#与VBnet网络通信开发实战

这是一本在.NET下的通讯开发专用书籍,本书难得的是分别用C#和VB.NET分别讲解、分析了.NET下的通讯开发技术,是一本难得的书籍。尤其是VB.NET的通讯技术,在C#统领.NET领域的情况下,是少有的。

2018-12-23

Visual.Basic.2010&.NET.4高级编程(第6版)

在.NET流行的当下编程,主流语言C#书籍比比皆是,而很多从VB6.0升级后开发人员仍然难舍那份情结,希望用最熟悉的语言做熟悉的工作。该书就是让VB人员继续用自己的语言来畅心的编写程序。

2018-12-23

金蝶K3BOS插件开发入站(内部)

这是金蝶内部的K3BOS开发教程,能够让开发人员快速掌握K3BOS的二次开发。

2018-12-23

开会/演讲计时软件

此软件用于企业部门演讲或大会发言计时使用,分控制端和客户端,自由控制客户端的发言时间,进行倒计时预警,程序可覆盖在PPT全屏时之上显示控制,能让企业会议用时更精确。退出软件ctrl+q

2018-12-20

DevExpress教程中文

DevExpress教程中文

2014-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