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盘安装操作系统说明

U盘安装操作系统说明,使用U盘制作系统盘。

2014-11-10

Symbian C++ 高效编程

 本书旨在帮助读者编写良好的基于Symbian OS的C++程序。全书共分为21章,分别介绍了Symbian OS中的类命名约定、异常退出、清除栈、两段构造、描述符、良好的描述符风格、动态的数组与缓冲区、使用活动对象的事件驱动多任务、活动对象、Symbian OS的线程与进程、客户/服务器原理、客户/服务器框架实践、二进制类型、ECOM、严重错误、用断言发现bug、调试宏与测试类、兼容性、轻量级模板、API、良好的编码风格等内容。适合于使用Symbian OS进行程序开发的人员。

2011-10-09

ActivePerl-5.12.4

一款可以执行Perl程序的工具软件。其包含了包括有 Perl for Win32、Perlfor ISAPI、PerlScript、Perl Package Manager四套开发工具程序,可以让你编写出适用于unix,windows,linux系统的CGI程序来。

2011-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