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播放网页时没声音解决

播放网页时没声音解决! 首先检查IE浏览器的“工具——IE选项——高级”下面的“播放网页中的声音”、“播放网页中的动画”、“播放网页中的视频”这些选项前面的勾是否勾上,如果勾上的情况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再看看下面的讲解。

2011-11-16

FlashBoot usb闪存启动盘制作工具

FlashBoot 是一款制作usb闪存启动盘的工具,软件具有高度可定制的特点和丰富 的选项,兼容所有usb盘,对一些512M以上大容量的杂牌U盘兼容性很好。 特点:支持BartPE-Bart预安装环境启动CD转换为usb闪存启动盘;支持从win9x 传递DOS核心到usb盘; 支持从软盘制作usb启动;支持从可引导光盘制作usb启动 盘;制作Windows NT/2000/XP口令恢复及制作带有NT/2000/XP bootloader的usb 盘;支持usb闪存盘复制等等。

2011-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