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超级搜索工具

1.支持详细资料、列表、缩略图等资源管理器也有的显示方式外,利用内容插件,支持各式各样的自定义列视图,显示不同文件的内部信息,满足您查看不同文件的需求。多标签界面,让本来的两个窗口,可以扩展到几十个,操作空间更显自由。而贴心的历史和常用文件夹按钮,可以导出/导入的文件列表,让您穿越各个空间更加快捷高效。 2.通过工具栏和菜单,可以随意调用外部程序和内部命令。多种功能或强大或实用的插件如虎添翼、能原来所不能。批量重命名和文件搜索,利用插件和正则表达式,功能更多更强了。还有可以选择的美化界面,支持 FXP 和 HTTP 代理的 FTP 功能,等等等等……有了它,资源管理器、WinZip 及大多数文件管理和工具栏软件,都可以下岗了。 3.功能强大:集成精选插件和实用工具,软件功能更具丰富、强大

2015-11-04

一款功能强大的拦截捆绑安装的软件

一款功能强大的拦截捆绑安装的软件。该软件可以主动防御式,当用户在安装软件的时候,自动帮你取消捆绑插件项的勾选,或者弹出警示窗口,内置了捆绑安装拦截、第三方软件卸载两大功能,让你不再受到捆绑软件的威胁。

2014-08-25

正常使用有时间限制的软件工具

网上的各种各样的共享软件应有尽有,现在真是到了用都用不完的时候啦。 不过世界上向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它们中的不少都定了使用期限。本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但注意不是100%万能的。

2012-09-04

非常全面的文件指纹检测器

当今世界病毒盛行,黑客及不良人员经常修改正规软件,加入恶意代码,然后提供大家下载,容易中招。因此十分必要对文件进行指纹检测,以确认是原件。这个工具检测非常全面。值得珍藏。

2012-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