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 web服务器的搭建

Apache+Php+Mysql+Discuz详细安装步骤。

2010-11-09

银行信贷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分析了银行信贷管理系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阐述了本文的主要工作及组织结构;然后进行需求分析,包括阐述开发原则并分析系统开发的可行性,针对农商行的工作现状,进行了业务流程分析和数据流分析,系统功能可以划分为客户管理、业务管理、利息管理、人员管理和查询统计等部分;在需求分析的基础了,对系统进行了设计,包括系统的技术架构和整体架构设计,并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设计,在此基础上设计了系统数据库。

2010-05-11

数字电视用户计费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作者根据数字电视业务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对数字电视的计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摆脱传统观念的束缚,为计费所涉及到的各个方面提供理论依据。在此基础上,对数字电视管理系统的计费进行了通用性的模型设计。模型致力于解决广电行业当前计费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为其提供灵活、兼容、支持多业务的计费工具。

2010-05-07

视频会议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本文以同步数字体系(SDH)技术来搭建视频会议系统的物理传输平台;利用基于IP协议的语音通信(VOIP)技术、视频会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来实现视频会议系统中的数据、语音、视频三项功能合一。在视频会议系统中实现语音功能方面,本文采用了VOIP技术构建广域网络传输平台上的专网语音系统,从而充分利用了网络资源,满足了业务需要。在视频会议系统中实现视频功能方面,以基于H.323协议的多媒体会议技术为基础,构建了在广域网络传输平台上的专网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对提高机关快速反应能力有重要意义。本文解决了如何设计适合业务需求的集数据、语音、视频三项功能于一体的视频会议系统的方案的问题,并且该方案得到了具体的实现和应用。降低了机关实施视频会议工程的复杂度,提高了机关视频会议系统本身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本文的研究结果对系统科学地规划和实施视频会议建设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2010-05-03

某地运输管理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本文首先对相关技术进行介绍,其次对运输业务进行需求分析,并且对系统的总体框架进行了详细设计,然后描述了系统程序的具体实现过程。最后针对整个开发过程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本系统将有助于提升每一个物流节点的管理能力,提高物流作业的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并实现总体优化,从而形成物流网络整体优势。

2010-05-03

个人网上银行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对个人网上银行业务流程进行了分析,并且对系统功能设计

2010-05-02

外贸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本系统充分利用了SQL Server技术的各种优势和Web服务技术,使客户端应用访问接口统一、灵活并可扩展,简化了客户端应用的开发,使得整个系统扩展为多层结构、松藕合的外贸管理系统。本文给出了一个基于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外贸管理系统的分析、设计和实现过程,并对其中的部分子系统的设计实现作了详细的说明。首先介绍了与项目相关的技术背景与实施必要基础,然后基于SQL Server数据库分析并解释了本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给出了基于数据库的外贸管理系统的体系结构,并介绍了系统各部分功能和实现模块,详细介绍了外贸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过程,介绍了系统的流程,体系结构和具体的数据库的设计,并对系统进行了安全性的分析,介绍了Web服务技术背景的各个方面,以及该技术在外贸管理系统的应用,并分析了Web服务技术在本系统实现过程的局限性。

2010-05-02

在线考试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在线考试系统利用计算机对试题库进行管理,并由计算机完成组卷、测试以及评卷等工作,可以大大减少工作量、提高准确度。 本文针对在线考试的特点,在充分分析的基础上,采用ASP技术结合数据库技术实现了在线考试系统。

2009-11-20

网上书店管理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本论文严格按照软件工程知识进行撰写,利用面向对象方法进行分析,并选择asp.net和SQL SERVER开发了一个实用的网上书店管理系统,具有很高的理论和参考价值。 本网上书店系统是在Visual Studio.NET 平台上运用ASP.NET技术来实现的。其主要功能有:用户管理,新书上架,分类查找,图书检索,图书收藏夹,购买流程,销售排行,网站管理等。论文在撰写过程中,力求将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对各种理论进行阐述的同时配合系统从实际应用和操作技巧上加以说明,希望能够更充分地体现到这些知识与技术在本系统中的应用与实现。 【关键字】网上书店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ASP.NET B/S 第三章 系统需求分析 3 3.1 系统分析的任务与步骤 3 3.1.1 系统分析任务概述 3 3.1.2系统设计目标 3 3.1.3 系统分析的步骤 4 3.2 系统业务流程分析 4 3.3系统功能需求分析 5 3.3.1 总体功能分析 5 3.3.2会员管理功能分析 5 3.3.3图书浏览功能分析 6 3.3.4 购物车管理功能分析 6 3.3.5 付款管理功能分析 7 3.3.6 基本信息操作功能分析 7 3.4数据流分析 8 第四章 系统设计 12 4.1系统功能设计 12 4.2 模块功能设计 13 4.3数据库设计 14 4.3.1实体及其属性描述 14 4.3.2系统E-R图 18 4.3.3表及结构设计 19 4.3.4表间关系设计 22

2009-09-15

基于CS汽配销售企业流动资产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资产管理系统开发的论文,严格的按照论文撰写格式完成,对于汽车销售、资产管理以及系统开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价值,现提供给大家参考,并欢迎宝贵意见。 本论文基于C/S的计算模式,以某汽配销售企业的需求为设计依据,着眼于流动资产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实现对汽配业流动资产(现金、应收账款、存货等)的信息化运营管理。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以结构化分析方法为主线,对汽配销售企业流动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阐述了系统的功能需求,给出了系统的数据流图,采用瀑布模型设计方法对系统进行设计,并以此为基础,对数据库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并实现了系统。 【关键词】汽配销售 流动资产 管理系统 C/S模式 目 录 1 绪论 1 1.1背景 1 1.2 系统的意义 1 1.3 文章的组织结构 2 2 相关技术知识介绍 3 2.1 财务管理方法概述 3 2.2 瀑布模型开发方法 3 2.3 客户机/服务器(C/S)体系结构 4 3 需求分析 6 3.1 系统概述 6 3.2 业务流程分析 6 3.3 系统功能分析 7 3.4 系统数据流图分析 7 4 系统设计 10 4.1 系统设计概述 10 4.3 总体设计 11 4.4 数据库设计 13 5 系统实现 20 5.1 主要界面展示 20 5.2功能模块的实现 21 参考文献 28

2009-09-15

门诊医疗管理系统[包含详细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与实现代码]

本文摘自毕业论文,对门诊医疗业务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系统进行了设计与实现。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并希望大家下载后能顺便评论下,谢谢! 摘 要 医院信息系统HIS(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为医院所属各部门提供病人诊治信息和行政管理信息的收集、存储、处理、提取和数据交换的能力,门诊管理信息系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子系统,论文论述了门诊管理信息系统开发思路、策略和方法。 论文针对中小型医院设计开发了一个基于C/S结构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一个子系统¬¬——医院门诊医疗管理系统。通过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实现对医院医疗信息的全过程追踪和动态管理,从而简化了患者的诊疗过程,优化了就诊环境。论文首先分析介绍了系统开发的背景、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运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本文的构成;其次,以医院信息管理系统中门诊挂号子系统、门诊收费子系统、药房管理子系统和门诊医生子系统四个子系统为重点进行了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和实现;最后,对已进行的研究和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关键词】医院信息系统,医疗管理,C/S结构 目 录 1 绪论 1 1.1 系统开发背景 1 1.2 国内外研究现状 1 1.2.1国内研究现状 1 1.2.2国外研究现状 2 1.3 论文主要内容 3 1.4 系统的基本构成 3 2 需求分析 5 2.1 门诊医疗简介 5 2.2 主要业务数据流程分析 6 2.2.1门诊挂号 6 2.2.2门诊退号 7 2.2.3门诊就医 8 2.2.4门诊收费 9 2.2.5门诊药房发药 10 2.2.6门诊药房管理 11 2.3 数据分析 11 2.3.1数据字典分析 11 2.3.2整体E-R图 12 3 系统设计 14 3.1 系统模块结构设计 14 3.2数据库设计 18 4 系统的实现 22 参考文献 30 致 谢 31

2009-08-29

《数据挖掘》课程讲义

这是美国的Drexel大学的TonyHu教授等关于数据挖掘的英文讲义,其中详细介绍了数据挖掘的概念和发展,并且分专题介绍了当前数据挖掘的一些前沿领域,如文本挖掘和生物信息挖掘等。这份资料非常有参考价值。

2009-06-16

面向对象设计实例-ATM取款机

这是个面向对象设计的实例--ATM取款机,使用了一些列的类图、用例图、时序图和协作图来加以说明,并提供ppt演示文稿!希望能给各位参考之用!

2009-06-12

数据库系统概论ppt讲义

中国人大王珊、萨师宣版《数据库系统概论》ppt讲义...

2009-06-12

绿色版简便电子测量直尺

绿色版电子尺,随时随地直接使用,无需安装;方便实用,资料耗低;

2008-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