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由VC++6.0移植到VS2019带来的兼容问题

@TOC解决由VC++6.0移植到VS2019带来的兼容问题解决由VC++6.0移植到VS2019带来的兼容问题:输出字符一律变成兼容形式:(_T(“test”))在VS2019中,sscanf不通过编译,只有改成sscanf_s(means safe)后才通过。sscanf_s的参数和sscanf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需要加上已知字符串的长度。如:char name[20];ssca...

2020-04-02 17:45:22 4451 1

MonoGame.zip

xna学习用书自己搜集网上备份专用 XNALearningXNA XNA中文帮助文档 XNA 3.0 Game Programming Recipes

2019-09-10

cass9.0cracked.zip

南方cass9.0 cracked,亲测可用 配合cad2004和cad2006都可以! 内含: GB50026-2007 工程测量规范.pdf CJJ08-1999 城市测量规范.pdf GBT_20257.1-2007_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图图式_第1部分:1:500_1:1000_1:2000地形图图式.pdf GBT7929-1995 1:500_1:1000_1:2000地形图图式.pdf

2019-06-29

游戏编程精粹1&2.zip

游戏编程精粹经典 包含游戏编程精粹1,游戏编程精粹2 精心收集,积分比目前CSDN上的都少。

2019-06-27

乔布斯斯坦福大学演讲音频清晰版

乔布斯斯坦福大学演讲音频清晰版 乔布斯斯坦福大学演讲音频清晰版,辛苦搜集的,适合学习英语为编程做准备的同学。

2019-04-17

App_Inventor_开发实例.pdf

App_Inventor_开发实例.pdf很有用的!

2019-04-05

c++ primer plus(第六版)中文版和C++ Primer第五版中文版.pdf

c++ primer plus(第六版)中文版.pdf和C++ Primer第五版中文版.pdf很经典的。

2019-04-05

深入浅出MFC(经典)

深入浅出MFC(经典) 深入浅出MFC(经典)一本超级经典的书。

2019-04-05

TexLive指南-2017版

TexLive指南-2017版,给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人,给需要写作学术论文的人。Karl Berry著。 侵删。

2019-01-15

Latex美赛模板数学家提供

美国数学建模,Latex美赛模板数学家提供。 数苑建模官方提供,侵删。

2019-01-15

LaTeX经典入门文档

LaTeX经典入门文档

2019-01-08

雷神3 VC++源代码

雷神3 VC++源代码 很好

2018-10-30

ColorDict及字典

ColorDict及字典 精心收集,内有两个字典,配合flyBook,最强掌上阅读翻译神器诞生。

2018-08-12

算法之美:指导工作与生活

算法之美,指导工作与生活 带精美插图,通俗的理解算法,适合初学水平中级高级水平读者。都可以从中学到知识。

2018-08-12

Fences3.09(桌面分类软件)

Fences3.09版本,最新,亲测可用。 目前网络大多流传2.0版本,没有3.0的好看,好用,本版已经Crack

2018-08-11

原则(李笑来翻译)中英文上下对照

原则:原文作者:雷达里奥 本文为翻译版,具有英文和中文两种语言的上下文对照。

2018-06-01

EasyGml_v1.10.pdf

Gamemaker gml教程,gamemaker是1999年由mark overmars用Delphi语言写成的,最初作为一款动画制作软件,后来变成了开发游戏的工具,并且不断更新,2017年出了最新的gamemaker studio2,经过多年社区发展深受开发者青睐,并且由其制作的游戏,比如Spunky,Undertale等都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再一次证明了,Gamemaker是一款优秀的2D游戏引擎。 其友好的界面,简洁的操作,使得没有编程基础的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也成为一些游戏设计人员用来快速开发原型的工具。

2017-09-23

java game danger dash

java游戏代码研究

2017-07-03

java经典游戏nowhere中文版

本软件用于学习交流,勿作商用 中文版nowhere java平台游戏

2017-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